竞技风暴

零下低温难冻冲天杀气 男排联赛辽宁主场大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2:09 中国排协

  此次跨年度全国排球联赛,做为辽宁主赛区的大石桥体育馆辽宁对上海第4轮,辽宁对八一第5轮比赛已经结束。12月29日晚7:30分辽宁对浙江第31场6轮比赛是辞旧迎新有特殊意义的一场比赛。

  尽管体育馆外是零下二十几度,可该市的公安、消防、救护早已停在那里,负责现场保卫、执勤的现场保卫的武警战士、公安警察全副武装分守在各个岗位。辽宁对八一那场 开局2:0败北,最终5:2获胜早已吊起了镁都人的胃口。所以管弦乐队,10面牛皮大鼓,拉拉队及两千多名观众赛前一小时就静坐在赛场四周。

  7:30次场比赛正点开始。先由浙江队发球,辽宁队的精彩吊球领先了浙江队一分。浙江队奋起直追,龙虎相斗势均力敌,以四平、六平、九平、十平……当浙江队18领先一分的关键时刻,辽宁队主教练李海运及时叫停调整打法接连得分,最终以25:21赢得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浙江队一度领先,当比分拉到十五平时辽宁队3号队长隋盛盛的猛力扣杀连连得分。最终以25:21胜了第二局。此时在场观众群情激昂,欢呼跳跃为主场队骄傲。

  第三局开始,气氛异常热烈,四周10面助阵大鼓震耳欲聋,管弦乐队一遍又一遍的奏着“该出手时就出手”的音乐旋律,辽宁健儿猛杀猛打,比分一路领先,尽管浙江队几次叫停换人,最终在20:41分阿辽宁队以二十五比十八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教练郑希尼以平静的心情向记者们说,这场比赛他们之所以输给了辽宁队,一是场地不适应,二是技术没有发挥出来。特别是第三局队员们几乎失去了信心乱了阵脚,对此他感到很痛心。回去后将认真总结经验。

  辽宁队主教练李海运说:“这场比赛辽宁队在各方面发挥得比较出色,主要是他们认真总结经验,今天队员们真正进入了状态,才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

  大石桥赛区(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