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京城德比火爆上演 观众激情点燃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全国男排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北京仙灵骨葆男排与北航男排进行了本赛季的第二场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同城德比战,北京队3比1战胜北航,从而也积10分以C组第二的身份普升B组的比赛。

  由于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北京队在场上比较轻松地以25比17和25比18拿下前两局,北航队顽强地以26比24扳回一局,但第四局还是以11比25很快输掉。

  在昨天的德比战中输了一局,主教练卢镇秀有些面无表情,也没有出席赛后的发布会。对于这支大学生球队对专业球队的冲击,卢镇秀表示:“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他们毕竟还是一支学生球队。”第一阶段结束之后,C组的河南队和北京队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进入B组,卢镇秀表示,对于B组中的对手,自己目前还不是特别了解,希望能够在主场战胜他们。

  联赛开赛以来取得六连败的北航男排顺理成章地位居C组最后一名,主教练周放对于昨天能够战胜北京队一局感到很满意,“开赛之后的连败我们已经预料到了,虽然我们现在更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但是一局胜利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经验,我们下面需要做的是尽快取得一场胜利。”

  观众火爆激情点燃德比赛场

  虽然北航队在联赛开赛以来已经遭到六连败,但在昨晚北航体育馆的主场气氛却是少有的热烈,由于学校的场馆内门票免费,北航的主场场场爆满。

  男排队员们在场上比赛,场下北京女排的主教练辛满根带领着女排姑娘们前去助威,也算是给自己的韩国老乡卢镇秀打气。全场北航的球迷也因此找到了对手,因为北京女排姑娘的尖叫声穿透力极强,不到20人的女排队伍还在辛满根的带动下掀起人浪。

  北航的学生球迷从始至终都热情高涨,更为特别的是,学生中组织了专门的送水人,为喊累了的同学送水。到了比赛最后,场上的比赛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球迷们忙着跟北京女排“对抗”,扛着系旗满场跑,这在全国甲级联赛中都是非常少见的景象。

  除了球迷之外,作为第一支打进甲级联赛的大学生球队,北航男排的球员在场上也比其他球队的职业球员有个性一些,打赢了一个球,他们会疯狂地向看台上自己的同学摆出各种不同的pose,很像足球明星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信报记者刘静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