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为鲁尼开脱:行为并不严重 受关注只因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在上周日曼联2比0战胜博尔顿的比赛中,鲁尼一掌将博尔顿后卫海伊姆推倒在地却逃脱了主裁判的处罚。不过这件事已经在英国掀起巨大波澜,英足总正在根据比赛录像调查此事。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昨天却坚称鲁尼只是受害者,海伊姆才应该受到处罚。

  在比赛中,海伊姆因为一次拼抢和鲁尼发生争执。鲁尼随后竟照脸一掌将海伊姆打倒在地,后者足足在地上痛苦地翻滚了2分钟,但没有看清的主裁判并没有对鲁尼进行任何处 罚。赛后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轻蔑地说:“鲁尼真的是很幸运,如果主裁判看到了肯定会对鲁尼掏红牌的。”

  但曼联主帅弗格森昨天在却对“受害者”海伊姆感到异常愤怒,他说:“毫无疑问鲁尼在事件中只是受害者,因为我不认为他这一下子能让海伊姆痛苦地翻滚两分钟。我听说英足总可能处罚鲁尼,但是我想他们更应该重罚海伊姆,因为他的行为令人不齿。我想海伊姆逼真的表演就是希望主裁判能把鲁尼罚下场。”

  弗格森说:“其实鲁尼的行为并不严重,但就是因为他是鲁尼,他是曼联的球员才引起大家注意,我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而昨晚,以色列后卫海伊姆告诉记者:“关键不是谁打了你,而是这件事性质很恶劣。赛后我的队友都愤怒地表示鲁尼该得红牌。我是球员不是演员,鲁尼行为的恶劣程度我想大家都能看到。”

  昨天英足总发言人表示,将很快作出对鲁尼的处理决定。有消息说,鲁尼可能被停赛3场。

  (王俊)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