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女友练歌追辣妹 奇装异服竟是曼联护身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5 新浪体育
鲁尼女友练歌追辣妹奇装异服竟是曼联护身符(图)
科琳开始苦练歌艺

  新浪体育讯 如果以前有谁看到过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会在几天之内穿重样的衣服亮相于公众场合,那他一定是看花眼了,因为这个如今出手阔绰的美少女有的是钱,更何况她一向以喜欢逛街购物而闻名,每次上街之后都会大包小包地提着各种名牌服装打道回府,所以,按照大家的想像,科琳至少在一个季节里不会穿同样一件衣服出现在公众面前。你想,她的衣橱里一定是挂得满满的,每天着哪件都应该不会重样,但奇怪的是,最近科琳在着装方面却有点反常,这个圣诞节期间,她就被狗仔队发现两次身着同一件绿色的高领毛衣亮相,这不禁让人大跌眼镜,难道现在腰缠万贯的鲁尼竟然连给女友买衣服的钱都不舍得掏了吗?别忘了,这可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圣诞节呀!

  不过,单看科琳着上述毛衣两次亮相的表情,她丝毫没有因此而感到不开心,相反,她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微笑,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原本如些注重身着、每次出门之前都不会穿重样衣服的少女这么马马虎虎,竟然在几天之内穿着一件重样的毛衣就出了门呢?

  其实,理由可能很简单,科琳现在正在忙着学习声音知识和磨练自己的嗓音,由于外表不算特别出众,身材也并非一流,科琳开始尝试在歌坛发展,准备把自己包装成“第二个辣妹”,至少让她和鲁尼的组合不逊于“辣妹小贝”,所以这个曾经的“购物狂”和“社交迷”如今完全象是变了一个人。她甚至没有出席曼联俱乐部太太团们的圣诞聚会,理由是自己太忙了,时间安排不过来。冒着与其他球星女眷闹意见的风险,科琳都缺席了以往她最喜欢的聚会活动,你想她哪里还有时间象以前那样悠闲地购物呢?

  据称,一些音乐圈里的人士在听了科琳的声音之后连夸她有唱歌的天赋,只有稍加点拨和本人多加努力就可以在乐坛有不错的前途,听了这话之后,科琳自然是喜上眉梢,练习起来也就格外卖力,所以最近这段时间尽管是圣诞节,但她的空闲时间却少得可怜。

  18岁的科琳先是在圣诞节前夜的晚上身着这件毛衣到一家男装商店买了点东西便匆匆离去,不知道是不是特意给鲁尼买了什么特别的圣诞礼物,昨天,科琳又身着这件毛衣出现在曼联主场对阵博尔顿的英超联赛看台上,结果曼联队取得了胜利,科琳也是非常高兴。所幸的是,科琳这两次亮相并没有在着装方面马虎到连提包和外衣都一模一样的地步,你看,她将前一次穿的灰色短款小毛马夹换成了一件红蓝两色带花边的长款外罩,手中还多了一个大红色的皮包,另外她的发型似乎也有意换了换,将前一次的小辫子松散开来露出披肩长发。看来,即使是再忙,科琳也深知自己现在是一个公众人物,如果整身行头都重样的话,那她和鲁尼也许都将成为全英格兰的笑柄呢!(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