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赛场暴力引发足总关注 弗格森再度出言为爱将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少年前锋鲁尼在周末英超联赛中与博尔顿后卫哈伊姆发生摩擦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爱将进行了辩护。

  电视画面显示,鲁尼在曼联周日2-0主场取胜的比赛上半场曾用手猛推了海姆的脸部一把。预计英足总(FA)会调查此事。

  “他们应该调查那名博尔顿球员,但我们对此必须拭目以待,”周二的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援引弗格森的话说。“最大的问题应该是那名球员做了些什麽,他当时在地上躺了两分钟之久。他才应该接受FA调查,而不是鲁尼。”

  “他在地上打滚,似乎很痛苦,真令人难堪。但这件事连提都没提,”弗格森在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的英超比赛前夕说。“鲁尼没有做任何值得接受FA调查的事情,但由于这是鲁尼,由于这是曼联,所以我明白此事为何如此受人关注。”

  博尔顿教头阿勒代斯则表示∶“他逃过当场处罚实属幸运。裁判假如看到了那一幕,肯定必须把他罚下场。”(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