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赢在减压成功 赵金才:输在包袱太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42 今晚报
王宝泉:赢在减压成功赵金才:输在包袱太重(图)
李珊扣球成功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王宝泉和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对各自球队进行了点评。因为比分的悬殊,两位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心情和表情都不一样。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带着轻松的笑容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不用说也知道他对天津队的表现是很满意的。“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比上一场主场打得要好,进攻、拦网都打出了我们的水平。”王宝泉评价天津队时说:“我们和江苏队实力差不多,而且上一场江苏队发挥得很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这次我们是带着压力来的,不过赛前我们减压的工作做得比较好,所以这场比赛在心态上摆得比较正,也是我们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面色阴沉,毕竟这样的一个结果对一支年轻队伍来说,打击有点大。赵金才认为正是年轻成了江苏队的绊脚石。他说:“这场比赛场面上不太理想,年轻球队面对这样的关键球是第一次,所以有些放不开手脚。从技术上来说,还是天津队比我们强,但主要还是队员的思想包袱太重,以致于没有发挥好。这场比赛对我们也是一个锻炼。”(本报仪征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