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微笑收奇效:没压力那是骗人的 我渴望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7 每日新报

  客场对江苏队的完美胜利让天津女排连续第三年进入全国联赛的决赛,距离三连冠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坦言,“我一直说自己没压力,那是骗人,其实我比谁的压力都大。这场球我一直在场边笑着指挥,就是希望队员能真正放下包袱,笑着比赛。”

  确实,王宝泉平时指挥比赛都是坐在教练席上,昨天他几乎整场比赛都是面带微笑 地站在场边进行指挥,每个球天津队无论得分还是丢分,他都带头鼓掌给大家鼓劲。对于球队的表现,王宝泉表示十分满意,“这是我们今年联赛以来发挥得最好的一场,队员们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甚至是超水平发挥,在心理、技术、配合上都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另外,这场球的裁判水平也很高,判罚很公正。”

  半决赛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就要准备与八一队的决赛了。“八一队在老将吴咏梅归队后作风有了明显进步,再有就是新任主教练崔咏梅狠抓了防守和小球技术,在这些方面天津队并不占什么优势。”王宝泉同时也承认天津队跟八一队比赛占有心理优势,“这几年跟八一队比赛我们的成绩很好,队员们心理有一定优势,八一队打我们则有点发怵,但这不足以让我们有任何放松。我们渴望三连冠,但决赛一定会很困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