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珊复活初显威力 王宝泉:她为三连冠增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8 天津日报

  耿堃

  李珊曾经是天津女排最主要的得分点,但是今年联赛一直没有特别令人满意的发挥。一来奥运会是她的状态高峰,在联赛中再来个第二波高峰,困难确实很大;二来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家队做替补,无论是训练质量,还是比赛场次都受到影响,体力和能力都有所下降。天津队前一段打得艰难,与她和张萍不在状态大有关系。在大港封闭训练时,提高 李珊的能力成为重中之重。

  面对大运动量训练带来的疲惫,李珊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咬牙挺过这一关后,她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恢复。上场半决赛,她的拦网和跑动进攻已经初显威力,今天,无论是战术进攻还是强攻,她都打得得心应手,拦网更是密不透风,一人拿下18分,是天津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扣球成功率也超过了60%。

  新闻发布会上,王宝泉主教练三次提到李珊,对她大加赞赏。“现在我们队的两个主攻虽有起伏,但表现不错,如果李珊和张萍这两个点再出来,比赛就好打了。”王宝泉曾经这样说,现在李珊给天津队实现三连冠大大增加了希望。本报记者耿堃(本报仪征12月25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