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获得15连胜 华南虎本赛季第二次输给江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又输了。两年来,宏远第三次走进江苏南钢主场的时候,还是没能打破客场梦魇。信息时报报道,96∶102,在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卫冕冠军还是输给了对手。要在常规赛攻破江苏的主场,只有等到来年了。

  开局阶段 宏远精神抖擞

  上一次客场打南钢,宏远是第一次一周三赛,因此队员的腿像灌了铅一样,结果宏远开场就被打了个12∶0,首节落后对手10分,败局由此定下。这一次宏远是有备而来,轻松战胜上海大鲨鱼后,宏远在上海多练了一天才赶到南京。相比上一次,宏远多了一天的休息时间。

  果然,开场之后宏远队员个个精神十足,很快地进入了状态。胡卫东没有出现在南钢的首发阵容,而是派出了外线得分主力雷恩。宏远果断的采取了扩大盯人防守;在内线,易建联、杜锋、积臣等队员轮番上阵,包夹南钢内线核心唐正东。第一节中段开始,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比分一直处于领先。第二节刚开场不久,宏远打出一波14∶4的小高潮,以45∶30领先了15分之多。胜利就在眼前,南钢的15连胜在卫冕冠军面前有些岌岌可危了。

  最后时刻 失误不断葬送好局

  领先的时候不会打球,这不像是卫冕冠军。然而,昨天的比赛中,宏远再次出现了这种情况。这次作祟的还是失误,连续的传球失误。短短的1分半钟之内,南钢年轻的仇素兵连得6分。而在这1分半钟内,宏远传球失误2次,被抢断1次。

  永远也不要忽视胡卫东,尽管他在第一节老是投出“三不沾”,但是他在南钢最需要得分的时候,连续投中了两个高难度的3分。宏远被打懵了,士气上来了的南钢队下半场一气打出15∶4的小高潮,看着宏远一次次的低级失误,李春江急得在场边大喊,还是无济于事。

  症结 没防住雷恩成祸根

  事实证明,如果让南钢的外线打活了,那绝对是可怕的。上半场,王仕鹏的突破有效的压制住了雷恩,让他只得了8分。但是等到宏远队员犯规过多,体能下降的时候,雷恩又开始发威了。

  整个第四节,几乎成了他的表演时间。中投、突破罚球、远投,雷恩连得9分,让易建联和积臣的努力追分化为乌有。此役过后,南钢南区第一的位置继续稳固,16连胜更是威震全CBA。(袁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