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国力明年主教练锁定名将 不出意外王涛将挂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赵昌宏今年赛季中途挂冠而去后,国力队主帅位置一直处于真空。昨天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了国力明年主帅基本确定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昔日八一队和国家队中场核心王涛将执掌球队教鞭。

  据知情者介绍,明年国力队的一切均交由王珀负责,国力公司不在负责球队的其它费用。而王珀在取得国力一队的经营权后,每年向俱乐部交纳两百万的青少年培训费。目前 王珀已经为球队明年的所需费用四外奔波,据说他已经从黑龙江拉来了一笔数目不菲的赞助。

  至于国力明年的主帅问题,尽管目前有关方面一直向外保密,但知情者透露王涛希望非常大。王涛今年37岁,曾经担任八一队和国家队的中场核心。他不仅脚法出众,而且中场组织能力相当不错,是一位用脑踢球的球员。从八一队退役后,去年王涛曾辅佐朱波担任湖南湘军队助理教练。去年联赛前半段,在尚青挂冠而去后,王珀曾邀请王涛来陕执掌国力教鞭,与贾秀全一样很重意气的王涛婉拒了王珀。由于湖南湘军明年情况不太明朗,在王珀向其抛出橄榄枝后,估计王涛不会放弃这一机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