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回归陕西基本成定局 全队月底在西安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宁波漂泊了半年的陕西国力队,近来对俱乐部的管理人员进行了重新的整合,以求明年以新的形象出现在三秦父老面前。而且在和外省市进行了多方联系后,经过慎重的研究,高层已经下决心让球队不在外面漂泊,初步的计划是明年球队回陕西,而这个计划正等待省上有关方面的批准。

  回归陕西基本成定局

  近来一段时间,李志民和王珀一直在为球队明年的生存忙碌着。前段时间山西太原有家企业想注入资金让国力到太原打主场,但由于中超动荡不已,改革派和足协闹得不亦乐乎。太原的投资方对足球市场的前景开始闹不清楚了,他们有些担心投入巨资后,恐怕血本无归,日前他们表示对足球已经失去兴趣。

  而总经理王珀则利用他原来在海直大连公司的关系,给国力联系到了黑龙江的大庆市打主场。据说大庆对国力到来也非常欢迎,大庆市的体育局局长也不断催促国力能够尽快确定来大庆的事情。但千里迢迢之外的大庆寒冷的气候,让国力的决策人踟躇不前。联赛期的三四月大庆气温依然在零下,而到了十月末那里又将是冰雪覆盖。

  此外王珀还联系到东北一家啤酒厂,该厂为打开西北的市场,已经和国力达成协议,赞助国力数百万。但现在国力俱乐部从上到下的人最大的心愿就是回归陕西。但在技术层面上,国力回归还存在不小的难度。主要的问题就是,如果回西安的话,那么原本拖欠着的场地费安保费必须先偿还,此外,国力俱乐部也深深感到在全国球市都不理想的情况下,西安市的昂贵的场地费和安保费确实让任何一个球队都吃不消。

  当然还有一个折中的办法就是,国力不在西安打主场,而将主场放在西安以外的城市,这样经济上的负担会减轻不少。据悉,目前俱乐部正按照这一思路积极运作。当然如果省市有关方面对国力的支持力度大,那么国力也可能会在西安打主场。

  全队月底西安集中

  前几天,一直在外地招商的国力总经理王珀回到西安,他向李志民汇报了这段时间在外地招商的情况。俱乐部根据这些情况进行了研究,决定球队的全体队员将在12月27日在西安集中。俱乐部已将这个计划通知给每一个队员。这个计划比原定的明年1月3日集中提前了将近一周的时间。俱乐部的负责人解释这个变动的原因时说,主要是想在1月5日上昆明红塔基地冬训前,加强一下队员的思想教育,另外由于在昆明的YOYO测试是在1月25日,时间很紧迫。提前集中也可以在西安进行身体素质的训练。按照俱乐部的工作安排,1月5日球队将上昆明冬训,春节放两天假。3月1日球队下山回西安,准备进行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

  除了孙峰一个人都不放

  在这段时间,国力很多的队员都向俱乐部表达了想转会的想法。但俱乐部近期将今年拖欠的球员工资都已经补发到了队员手中。李志民和王珀经过研究后,决定今年除了去年就同意转会而且差一点就转会成功的国力队队长孙峰外,其余队员的转会申请一概不同意。俱乐部这样决定的理由是,由于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是太好,多家俱乐部都开始了球员的大甩卖,转会市场可能比去年的情况还要差。因此就是球员上榜可能最后也走不出去。因此为球员自身的考虑,决定一概不同意其余队员的转会要求。同时俱乐部的高层也在做诸如王长庆等队员的工作,劝他们继续为国力效力。

  而队长孙峰去年就差一点转会到天津,今年孙峰的目标和去年一样,那就是要到中超踢球。据悉,目前已经有几支中超球队对孙峰产生很大的兴趣。如果最后转会费他们能接受的话,孙峰很可能如愿出现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

  主教练人选月底前确定

  在原主教练赵昌宏联赛末期离开球队后,原教练组成员毕胜接替他成为主教练。而据记者得知,明年球队的主教练人选发生变化的可能性很大。而新的主教练也是一个原先国内著名的运动员,其助理教练也是小有名气。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新的主教练将在球队赴昆明集训前确定,在1月底前,新的主教练将对球队所有的球员包括试训的队员和外援进行观察和筛选,以确定参加中甲联赛的28人名单,向中国足协申报注册。记者杜建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