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迁地国力回归--陕西足球明年有望三足鼎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上海国际明年来陕并非空穴来风,有人说几乎是板上钉钉;无处可走的陕西国力来年回家,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安馨园无论是买壳,还是从乙级打起,陕西足球明年都有望成为三足鼎立之势。 

  国际来陕可能性大

  尽管上海国际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一口否定国际来陕是没影儿的事情,但据知情者透露,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国际队明年的新主场很有可能就是陕西省体育场。

  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中远集团已经将投资的目光转向了西部,而作为西部桥头堡的西安自然是他们的首选。据悉,国际集团已在西安东北角征得了4500亩土地,准备用来搞房地产开发。那么将他们的球队拉到西安,讨得西安人的欢心,是徐泽宪精神投资的一部分。

  特别吸引上海国际队来陕的一个最主要原因是,他们已经找到了陕西多家企业明年冠名和买断球队胸前、背后广告的合作者。如果有这一笔钱进账,国际队明年的花销就有了坚强后盾。一旦他们继续留在上海,可以说这一笔钱是他们怎样也得不到的。徐泽宪何乐而不为。 

  国力回陕基本敲定

  虽然国力队一直在外面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试图将明年的主场放在外地,但直到现在不仅希望不大,而且是连一点影儿都没有。

  国力原本想将明年的主场放在球市相当不错的山西,但由于国力队在今年后半赛季连续莫名其妙地输球,使得非常精明的山西人放弃了引入国力的计划。前几天,山西方面已经明确给国力回话,明年合作意向取消。此外,国力方面也联系了黑龙江的大庆,可惜对方也是只有意向,一旦谈到实质问题,就缩回了头。

  据悉,国力方面已经在哈尔滨与一家企业达成意向,这家企业为了开发西北市场,明年将冠名国力队。现在困扰国力队的是如果他们要回来,就是先得偿还此前在陕西打主场比赛时的债务。

  国力近几年究竟打主场欠了多少钱,大概也就是四百多万。尽管看上去这对于目前举步维艰的国力队而言,确实不是一个小数目,其实除了所欠的治安费必须要掏外,场租费国力仍然可以拖欠着。用国力的话来说,当初国力来陕投资时,省体委是将省体育场作为股东来加入的。在企业没有任何回报的情况下,省体育场也只能没有红利可分。由此看来,家在陕西的国力回陕没有太大的阻力。 

  安馨园买壳再度谈起

  本来安馨园已经决定从乙级打起,但是尝到足球带来五味的冯军弟怎能就此舍弃。日前再度传出安馨园又想买壳打中甲,而他们所盯的目标是想出手的成都五牛。

  其实在今年联赛打到中途时,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的安馨园就与经营不下去的深圳科健取得联系。赛季结束后,急于给球员付工资奖金的深圳科健更是缠着安馨园,只是由于广州日之泉在中间插了一杠子,科健方面才作罢。其实安馨园现在将目标投向成都五牛,只是作为向科健压价的筹码。安馨园觉得科健开出的五百万元还是有点高,如果只要壳,二百万能拿下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而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安馨园又想重新买壳,最主要原因是他们企业的经营形势最近大为好转,明年养活一支中甲球队完全没有问题。特别是安馨园人在算了一笔账后,觉得明年打乙级至少也得四五百万,就这也不一定能从乙级杀出来。与其从头再来,不如花上二三百万买个壳直接打中甲。

  如果国际来陕,国力回家,安馨园买壳成功,陕西足球不仅仅是三足鼎立,这也就预示着陕西足球的另一个春天的到来。 记者高西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