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第10轮:四川利君1-3惜败山东济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22:35 中国排协
女排联赛第10轮:四川利君1-3惜败山东济钢(图)
四川利君1:3惜败山东济钢

  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四川利君女排在主场台山体育馆迎战山东济钢女排,双方9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四川队以1:3不敌对手。四局的比分是23:25,25:23,20:25,26:28。

  四川利君女排与山东济钢女排实力相当。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四川队来说输赢都不会影响该队在小组中的排位,但山东队只有获胜才能在小组排名掌握主动。虽然如此,但四川队对比赛毫不怠慢,排出了主力阵容与山东队周旋。

  比赛于晚上7时35分准时开赛,首局由四川队首先发球,山东队开局较顺,一下子以3:0领先。逐渐进入状态的四川队通知加强拦网,把比分追成6平,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山东队稳扎稳打,以12:9再度领先四川队3分,这时四川队主教练立即叫了第一次暂停。调整战术,加强四号位强攻。双方战成12平后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下,双方队员都有上佳表现,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山东队通过9号温嫒在2号位的两次有效进攻得分,以25:23先胜一局。

  第二局,四川队一上来就改变第一局被动的局面,通过大力跳发球破坏对手一传,很快以4:1领先。山东队也毫不示弱,加强3号位快攻,逐渐把比分追成6平、7平。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四川队通过拦网频频得手,打出了一个得分小高潮,连得5分,并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山东队迅速调整战术,在快攻、拦网等环节都有不俗表现,把比分追成17:18,只可惜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有点急躁,以23:25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成争夺的焦点,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异常激烈。四川队曾以15:12领先对手,但随后失误增多,山东队抓住机会,逐渐把比分追上并反超四川队3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局点,轻松地以25:20拿下第四局。第四局,四川队又犯了前三局先领先后失误增多的错误,以26:28惜败。

  广东台山温泉喜运来赛区新闻官 马朝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