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第10轮:辽宁队1比3负于江苏女排(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21:53 中国排协
女排联赛第10轮:辽宁队1比3负于江苏女排(组图)
女排联赛第10轮:辽宁队1比3负于江苏女排(组图)
辽宁队主场1比3负于江苏女排

  11月27日晚7点30分,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十轮甲组辽宁环宇女排坐镇自己的主场钻井体育馆,迎战十天前战胜自己的江苏女排。最终,主场三千名球迷的呐喊助威也不能改变辽宁队失利的结果,十天前的比前结果再次上演,辽宁队以一比三主场输给江苏女排,下一轮的比赛将会更加被动。

  最近两个客场失利,使辽宁队目前的形势已十分被动,这场比赛是甲组三四名的争夺战,甲组第三将在第三阶段客场比赛中迎战乙组前两名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四川队,这是一场对两队来说十分重要的比赛。胜者将为第三阶段后重返四分之一决赛奠定重要基础.

  虽然辽宁队近来表现不佳,但本场比赛近三千个座位的钻井体育馆依旧是坐无虚席,人满为患.主场球迷希望以热情的状态帮助辽宁队赢得这场关健的比赛。

  第一局,首先由江苏女排发球,刘亚男接球往前轻扣辽宁队1比0。随后,江苏队6号张慧强攻得分1比1。辽宁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并未很快进入角色,以7比8落后1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辽宁女排通过10号楚金玲发球得分,9比8将比分反超,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比11领先江苏队5分。之后,辽宁队强进进攻与稳健的防守把优势继续扩大,最后,以25比16拿下首局。

  第二局由始到终,辽宁队始终处于劣势。而江苏队凭借老国手孙玥以及6号张慧,2号陆倩等队员的出色发挥分别是以4比8、8比16、领先进入两次技术暂停。而且,未给辽宁队任何机会,以13分的优势12比25扳回一局。

  第三局的辽宁队状态依旧低迷,失误频频。进攻软弱乏力,防守漏洞百出。仅仅凭借刘亚男、胡莹的网前快攻才能对江苏队构成一点威胁,而杨昊、王一梅的大炮均被江苏队一一化解。雪上加霜的是,王一梅在辽宁队落后的情况下又因伤被换下场。反观江苏队表现依旧抢眼,最终,江苏又以18比25、又下一城。

  第四局,辽宁队似乎要将低迷的状态进行到底,比分一直落后于江苏女排。两次技术暂停时的比分分别为4比8、12比16。在15比20的时候,辽宁队虽然请求第二次暂停,并且场面有所改观,但无奈大势已去,回天乏力,最终,以19比25又输一局。

  最终,辽宁队在主场以1比3败北。

  本场输给江苏女排,意味着辽宁队在下一轮比赛中将遭遇劲敌八一女排,前途如何,无人能够预料。但无疑,经后的比赛将会更加艰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