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马拉松闹乌龙 半程奖牌里程数印错

新疆乌苏马拉松闹乌龙 半程奖牌里程数印错
2019年05月27日 09:32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昨天上午,新疆乌苏市第三届马拉松赛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选手“燃情悦跑”,感受体育乐趣,欣赏乌苏美景。

  赛事分为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和迷你马拉松赛三项。其中,马拉松赛路线全长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赛路线全长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全长5公里。

  赛后,跑友发现赛事半程奖牌上有些小瑕疵,半程项目的里程数银成了21.905,比正常的半程距离多了800米。

  乌苏市位于新疆首府乌鲁木齐以西260多公里,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亚洲最大的泥火山群,亚洲树龄最老的胡杨林,以及佛山森林公园等。

  本届赛事由乌苏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新疆钵施然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乌苏市马拉松长跑协会承办。

  (kyrie)

马拉松新疆乌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