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真金奖牌为北马选手荣耀加冕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真金奖牌为北马选手荣耀加冕
2018年09月17日 15:53 新浪体育
北京马拉松 北京马拉松

  9月16日,翘首企盼的第38届北京马拉松在奥林匹克公园终点处圆满地落下帷幕。3万名选手奋力拼搏,全力跑完赛程,赢得了六福珠宝尊贵闪耀的镶足金金章完赛奖牌,为完赛选手荣耀加冕。每一块奖牌都见证了选手的精彩瞬间,定格每一次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

  来自香港的六福珠宝已连续四年倾情助力北京马拉松,设计并制作完赛奖牌。此届奖牌不仅保留双龙戏珠的传统韵味,更以“方”、“圆”的奖牌设计巧妙结合将东方文化贯穿其中,而高贵深邃的青金石蓝和金光灿灿的足金金章色彩完美搭配,令奖牌更显尊贵奢华之感,令跑友们爱不释手,悉心珍藏。

2018北马镶足金金章完赛奖牌2018北马镶足金金章完赛奖牌
 六福集团中国业务副总监刘天才先生为2018北马女子前三名颁发奖牌 六福集团中国业务副总监刘天才先生为2018北马女子前三名颁发奖牌

  完赛奖牌不仅是一份荣誉的体现,更是一份情感的表达,或对自己的鼓舞,或对爱人的告白,或对子女的期盼……都是爱的分享,分享这一难忘的时刻。比赛当天,贴心的六福珠宝仍温馨周到地在赛事终点处设置展台提供免费奖牌刻字服务,为选手的奖牌镌刻专属印记。今年六福珠宝也同时启动微信预约刻字服务,现场没能刻上的跑手,亦可于9月16日至10月15日预约前往北京西单商场、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以及北京王府中环广场六福珠宝门店进行免费刻字,让完赛选手们能够拥有专属独特的北马完赛奖牌。

终点处六福珠宝展台免费为选手们进行奖牌刻字服务终点处六福珠宝展台免费为选手们进行奖牌刻字服务
六福珠宝为选手们在完赛奖牌上刻下专属印记六福珠宝为选手们在完赛奖牌上刻下专属印记

  为给选手们加油打气,六福珠宝早在比赛三天前的马拉松博览会上以真金奖牌实物展示,吸引众多跑友前来合影,展台人潮涌动,络绎不绝。现场更展示了历年来六福珠宝设计与制作的‘北京马拉松’、‘上海国际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渣打香港马拉松’完赛奖牌,每一块奖牌都闪烁着它的光辉和情怀。赛道合影区更是趣味无限,选手们都迫不及待提前感受冲刺终点的精彩瞬间。

马拉松博览会六福珠宝展台人山人海马拉松博览会六福珠宝展台人山人海
跑友们与奖牌大道具亲密合影跑友们与奖牌大道具亲密合影
六福珠宝赞助历届马拉松赛事奖牌墙六福珠宝赞助历届马拉松赛事奖牌墙
抱抱家庭人偶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抱抱家庭人偶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

  六福珠宝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将继续支持马拉松赛事,设计并制作完赛奖牌,一同见证选手们的荣耀时刻,弘扬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