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国际马拉松赛召开发布会 相关服务全面升级

2016年11月10日11:0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清远马拉松资料图清远马拉松资料图

  2016年11月9日,2017清远国际马拉松赛首次新闻发布会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郭蔚丽主持了发布会。清远市政府副市长陈建华、清远市体育局副局长欧鉴光、清远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专职副主任郑伟文、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强出席了发布会。

 

  2017清远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7年3月19日(周日)上午8:00在广东清远正式开跑,该赛事由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拟邀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清远市体育局、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承办,报名工作将于2016年11月下旬全面启动。

  自2015年以来,清远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参赛规模达到2万人,影响力也从广东珠三角地区逐步辐射至华南乃至全国,“山水至清、奔跑致远”,主打山水牌的清远国际马拉松赛已然成为华南地区具备相当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赛事。

  在前两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三届清远国际马拉松赛将再接再厉,在办赛规格、赛事组织、后勤保障、跑者服务上全面升级,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给予参赛者更优质的参赛体验。

  一、办赛规格全面升级:第三届清远国际马拉松赛拟邀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赛事将获得中国田径协会专业权威的业务指导,赛事流程更专业、合理,全面向国内A级赛事标准看齐。

  二、赛道路线优化:第三届清远马拉松赛赛道涵盖沿江路、北江路等市区路段,真正的“一江两岸”赛道让跑友“跃马山水间,纵享清远情”,既能享受凤城的山水美景,又能见证清远的市容建设新风貌。

  三、赛事服务更加贴心和人性化:报名手续及流程更加简化,凡是参加过中体体育以往所办马拉松赛事的选手,免去资格审查程序,直接进入缴费环节;在赛道服务、赛事救援保障方面周全考虑,让跑友纵情奔跑、尽享山水。

  四、增加公益环节:设置公益报名通道,拿出500个参赛名额用来筹集一定额度的慈善资金,购买500双专业跑鞋,捐赠给清远贫困山区中小学生,帮助他们实现奔跑的梦想。

  2017清远国际马拉松赛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项目,总参赛规模2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欢乐跑8000人。为了满足本地跑友的跑马热情,第三届清马仍然保留马拉松市民组、半程马拉松市民组,最大限度地保证本地跑友的参赛需求。报名工作将于2016年11月下旬启动。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清远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