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定宏:腾马夺冠相对轻松 每次比赛都是激情澎湃

2016年11月05日22:0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杨定宏撞线杨定宏撞线

  2016腾冲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11月5日上午9:00在腾冲市文治光昌广场鸣枪开跑。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半马跑团赛中赛、十一公里路跑及五公里欢乐跑等四个项目。最终,在1万多名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中,来自云南腾冲本地的选手杨定宏以1小时07分31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的冠军。夺冠后,杨定宏接受了新浪跑步的采访。

  本土作战的杨定宏夺冠后一脸轻松,他对记者说:“完赛后特别舒服,赛事在赛道设置、补给点方面都做得很好,主办方想得很周到,而且这种天气也比较适合我发挥。”对于跑者们反应的赛道中比较“虐“的大上坡路段,冠军杨定宏倒是还可以接受,他补充道:”我觉得不是太陡,还是比较适应的,今天我这成绩也不错,在这种赛道和天气状况下,比较满意。“

  其实,杨定宏不仅是云南腾冲的顶尖跑者,更是国内知名的长跑名将,已经从事长跑15年的他,曾经不止一次获得全国10000米冠军,因此很有实力。今天的比赛中,他也是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似乎有些寂寞,但是他说:“我自己掌握好配速,按计划走,和身体对话,随时调整呼吸和跑步节奏,我觉得跑起来还是很轻松的。“

  杨定宏面对记者,表达了自己对于马拉松的热爱:“尽管已经跑马十余年,但是我每次参赛都还是激情澎湃,我是真的喜欢马拉松,比赛期间和对手竞争,听观众欢呼,让我感觉特别爽!“(新浪跑步 小强)

文章关键词:腾马马拉松腾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