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点!鸟巢半马将来袭 个性奖牌最亮眼

2016年10月28日11:5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北京鸟巢半马2016北京鸟巢半马

  万众瞩目的2016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火热开跑。

  北京鸟马于2015年创办,是一项立足于北京、辐射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民健身赛,也是联动北京奥运地标鸟巢举办的融合高端赛事与大众运动的品牌赛事。

  相比以往鸟巢马拉松,本次比赛将呈现以下三大亮点,给跑者的征途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亮点一:路线

  2016鸟马今年计划起跑后一路向南至北土城东路折返,同时不再进入奥林匹克公园,而是改道至林萃桥及北五环辅路。

  亮点二:2016鸟马奖牌

  结合鸟马logo的“奔跑的鸟巢”个性而独特,富有纪念意义又不失美观,你真的不想要一块吗?

  亮点三:运动补给

  此次2016北京鸟马的运动补给赞助商仍是来自加拿大、风靡北美顶级联赛的专业运动补给品牌——百淬BioSteel。

  除了将为跑者提供营养补给,百淬还专为本次比赛特别推出了“粉水”鸟马限量版。这是中国马拉松历史上唯一一个拥有专属罐体饮料的运动赛事,火速来领取吧!

  本次比赛是百淬BioSteel与鸟马的二度携手,作为鸟马指定唯一运动补给供应商,百淬BioSteel将在起点、沿途及终点设立“能量补给站”,随时为跑者加油充能。

  奥运中心景观大道,——2008年奥运会承载了国人奥运梦的大道,你们即将从这里启航,百淬BioSteel将一起见证你们鸟马梦的实现,一起喊出“我跑完21.0975KM“!

  百淬专属装备包等你来!

  领取地点:国家体育场热身场

  领取时间:2016年10月28日(10:00-19:00) 、2016 年 10 月 29 日(10:00-21:00)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鸟巢半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