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两男子为慈善筹款 跑步机上连跑24小时

2016年09月06日10: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两24岁男子为慈善筹款,跑步机上连跑24小时。澳大利亚两24岁男子为慈善筹款,跑步机上连跑24小时。

  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两名24岁男子为当地一个癌症协会筹款,决定于跑步机上连续24小时的长跑挑战,共跑步超过132公里,两人为此感到相当兴奋。

  埃文斯(Christopher Evans)与赛德曼(Antony Sedman)希望为当地癌症协会多筹6000澳元,以达到目标的2万澳元,于是便在过去10周,为这次无间断式的长跑做准备。

  连续24小时的跑步,两人终于完成挑战。他们立即拍照上传到网上,写道:“我们刚在跑步机上跑了24小时。”

  两人表示:“这个挑战本来只是一个想法而已,能把它变成现实真不可思议。”他们笑言,在跑步机上不断向前奔绝非易事,能够完成挑战,实有赖团队的支持,及背后支持他们的人。

  埃文斯及赛德曼过去完成了很多马拉松长跑赛事,两人还估计自己于本年年末,将跑过逾2500公里的路。

文章关键词:跑步机澳大利亚跑步长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