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各种户外运动爱好者 美国最宜居住的16个地方

2016年08月25日09:1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登山、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手、音乐家和屡获殊荣的厨师,这些都会使一个地方变得特别而又吸引人。在奥运会期间,美媒评出了2016年美国最宜居的16个好地方,一起来看看它们到底有多么吸引人吧!

  1、蒙大拿州 比林斯:人口110000

  这是个以牛仔而闻名的地方。这里以农牧业为主,小镇上有很多穿着牛仔服、戴着牛仔帽的家伙。这里有可供垂钓者享受的斯蒂尔沃特河和大角河交汇的河滩;供登山者、越野跑者和山地自行车手训练比赛的格拉尼特峰,距离黄石公园不到3小时路程。而这里的房价也很实惠。

  2、怀俄明州 杰克逊:人口10523

  这里冬季漫长而寒冷,房价也很贵。但这里是通往两个国家公园的大门:黄石和大蒂顿。在这里可以滑雪、徒步旅行、登山,观赏野生动物,钓鱼、打猎,甚至可以玩激流回旋。

  3、科罗拉多州 丹佛:人口682545

  这里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不过丹佛拥有14000英尺高的落基山脉,在这里可以开展高山滑雪和山地自行车项目。这里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民风友善,很适合旅游观光。

  4、俄勒冈州 亚查茨:人口718

  这是个沿海的小村落。这里有与海岸山脉相连的美丽大海,灯塔与山峰交相辉映。这里有美味的三文鱼,还有自酿的啤酒。沿着海滩骑自行车观光,或徒步游览佩蓓角风景区都是不错的享受。

  5、新墨西哥州 陶斯(镇):人口5740

  这里的独特在于:当高寒荒漠遇到落基山。这里是全年享受户外乐趣的最佳地点。不管是滑雪还是划船,泡温泉还是骑山地车,这里都有合适的场地。产于这里的能量棒也是地区美味。

  6、科罗拉多州 斯廷博特斯普林斯:人口12260

  这里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距丹佛大约3小时路程。这里已经产生了88名奥运会的滑雪选手。这里有良好的山地车骑行路线,溪钓、激流回旋等也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7、密歇根州 勒丁顿:人口8058

  这里一切都是从水开始的。哈姆林湖的水温是暖的,所以这里渔业很盛行。除此之外,勒丁顿州立公园和紧邻的诺德豪斯沙丘荒野地区也是自行车爱好者和越野跑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8、爱达荷州 博伊西:人口218281

  这里有爱达荷山脉和博伊西河经过,无论是攀岩旅行、越野、登山,还是沿河骑山地车,都是种不错的享受。

  9、华盛顿州 贝灵汉:人口85146

  这里是著名的海滨大学城。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低调和压抑的兴奋。在这里,人们可以驾独木舟在海中穿行,在圣胡安群岛看鲸鱼。90分钟车程外,有北瀑布国家公园,那里有最近的滑雪场,任何年龄段的人都适合参加。

  10、夏威夷州 哈纳莱:人口450

  感受着来自太平洋的海风,在这里人们可以享受在40英尺高的海浪上冲浪的刺激以及在纳帕利海岸州立公园僻静海滩上散步的乐趣。骑马在丛林里畅游也是这里的活动之一。

  11、科罗拉多州 甘尼森:人口6076

  这里是著名的滑雪度假村,其海拔高度(7700英尺)比人口还要多。滑雪、远足、骑车、登山和皮划艇都适合在这里开展。啤酒和匹萨是这里最好的恢复食品。

  12、俄勒冈州 本德:人口87014

  这里距离波特兰有3小时的车程,阳光和卡斯卡迪斯山脉干旱的一面是这里的标志。这里有16家啤酒厂,1个激流公园和1家非常先进的滑雪场。50英里(约80.5km)的山间小径是越野爱好者的上选。

  13、爱达荷州 凯彻姆:人口2728

  这里紧邻着太阳谷,那是美国第一个滑雪场和世界上第一个滑雪缆车站点。那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峡谷滑雪地之一。

  14、明尼苏达州 大马雷镇:人口1327

  独木舟、皮划艇、自行车、远足、帆船、钓鱼、滑雪、雪鞋大赛、狗拉雪橇、攀岩……一连串数不清的户外运动都很适合在这里开展。即使你什么也不做,在美丽的风景中读读书,品品茶,体验清凉的风拂面而过也是种享受。

  15、科罗拉多州 杜兰戈:人口18006

  这里四季都是户外的天堂:春天山地自行车赛将在这里举行;夏天在阿尼姆斯河可以进行激流回旋;秋天这里是徒步登山者的乐园;冬天这里又是著名的滑雪胜地。

  16、华盛顿州 西雅图:人口684451

  这里被称为翡翠城不因为别的——这里有465个城市公园,绿地面积极为丰富。周边还有3个国家公园和6个滑雪场,车程都在3小时以内。虽然它并不临海,但距离大海却并不远。蔚蓝的大海上一片白帆飘过,非常美丽。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跑步登山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