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江雷做客强国访谈:享受运动 跑出我人生

2016年08月23日13:5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做客强国论坛,分享他的马拉松故事。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做客强国论坛,分享他的马拉松故事。

  访谈视频:点击这里

  时间: 2016-08-23 16:00:00

  地点: 人民网

  简介: 8月23日16时,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运动委员会委员魏江雷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分享他作为一名资深跑者的马拉松故事和跑步感受,以及身为体育媒体人眼中的里约奥运会

  访谈背景

  魏江雷,资深马拉松跑者,从2000年开始接触跑步,2011年接触马拉松。马拉松运动是中长跑的极限,很多人都会感觉枯燥,但在魏江雷看来,这项运动却充满了愉悦与放松。同时,他作为新浪网高级副总裁和新浪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本届里约奥运会期间,为国内亿万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全面、深入的创新式报道和互动式的体验。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魏江雷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