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公务员!美参议员跑步追抢劫犯

2016年07月26日10:4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多伊尔多伊尔

  在传统印象中,政府官员的形象往往是大腹便便,缺乏时间锻炼的人。但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个参议员,偶遇抢劫案后,拼命跑步追上案犯,夺回失主被抢走的500美元。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时一个女士在银行ATM机取完钱后,一个陌生男子突然出现,抢了她的钱就跑,该女士随即大声求救,53岁的参议院保罗-多伊尔当时恰巧在银行办理业务,看到这一幕,他随即跑步猛追上去,抢劫犯为了摆脱他的追赶,甚至横穿了一个四车道的马路,但多格尔在雨中紧追不舍,还大声喝道:“快停下”。

  抢劫犯最后体力不支,把手中的钱扔了出去,多伊尔停下来捡起了钱没有再追赶,但案犯后来还是被当地警方抓捕归案。

  抢劫犯碰到多格尔也算倒霉,虽然已经53岁,但这位参议员始终保持着跑步的习惯,上大学时,他还是学校越野队的队长,虽然现在因为跑步,膝盖做了几次手术,但他每周的跑量还保持在了25英里以上。

  后来,媒体大量曝光了此事,这也帮助多伊尔在今年的选举中,收获了继续连任的极大支持。

  (新浪跑步 lee)

文章关键词:参议员多伊尔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