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加拿大最快女跑者奥运参赛包都有什么?

2016年07月26日08:1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奥运参赛包里都有啥?奥运参赛包里都有啥?

  里约奥运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俄罗斯代表团事件也告一段落。没有了强大的俄罗斯田径队,美国、加拿大等一些田径强国将展现出更强劲的实力。近日,加拿大长跑名将兰尼·马钱特晒出了自己的奥运参赛包,内容物证明这位32岁的女将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现年32岁的兰尼·马钱特是加拿大有史以来跑得最快的女子马拉松选手,她在多伦多湖滨马拉松赛上跑出了2小时28分的成绩,并在2014年的汤姆·金半程马拉松赛上以1小时10分47秒的成绩打破了加拿大女子半马纪录。

  兰尼并不是职业跑者,她不在肯尼亚训练也不会去世界各地参赛,平日里她是名刑事律师。7月初,她参加了在埃德蒙顿举行的加拿大全国锦标赛,并在7月11日被正式通知入选了加拿大奥运田径代表队。错过了伦敦奥运会的她,将在里约参加10000m和马拉松两个项目的争夺。

  近日,加拿大媒体晒出了兰尼的奥运参赛包,细节证明她已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一起来和兰尼看看里面具体都有些什么吧!

  兰尼·马钱特的参赛包

  1、比赛鞋:平底的,还有这些鞋钉说明我是个万米跑者!

  2、比赛上衣:我通常在热身时穿着它和我的田径裤。

  3、欧克利太阳镜

  4、能量口香糖或咖啡因丸

  5、肉桂凝胶:我一直都有嚼它的习惯,艰苦训练时、考试时、长跑时、甚至上庭前。即使我不在比赛时嚼它,我也总是在参赛包里放上一包。

  6、能量棒:赛后吃的。

  7、Glysomed护手霜:任何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在家时总是随身携带它。

  8、按摩轮、健身球、弹力带:在神经紧张或做持续热身时,这些可以应对任何显而易见的小麻烦。

  9、扶他林:放在我的包里,能带来安全感和切实的保障。

  10、额外的短裤和运动文胸:赛后用。没什么比一天都穿着用汗水浸透了的衣服更糟糕的事了。

  11、iPod:我的新配备!我喜欢音乐,而且戴着耳机跳舞也会显得不那么疯狂。

  (新浪跑步 月光)

扫码关注新浪跑步,你想要的都在这扫码关注新浪跑步,你想要的都在这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奥运参赛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