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女星讲跑步故事:为最美丽的生活努力

2016年07月04日09:4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愤怒小鸟女星讲述跑步故事愤怒小鸟女星讲述跑步故事

  丹妮尔·布鲁克斯是一位新生代美国黑人女星,她主演了美剧《女子监狱》系列、演出了电影《愤怒的小鸟》,最近又凭借《紫色》获得百老汇第70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女配角奖提名。

愤怒小鸟女星讲述跑步故事愤怒小鸟女星讲述跑步故事

  她说:“我从不认为自己是个跑者。”但今年3月,她与《Shape杂志》和莱恩·布赖恩特(女装品牌)合作,参加了“2016纽约路跑者更多/形体女子半程马拉松”后,她开始了系统跑步训练。

  虽然是跑步新手,但丹妮尔一直酷爱运动,攀岩、拳击和动感单车都是她所热衷的项目。众所周知,她要做城市迅游,从演出《紫色》起开始积极的运动方式。

  “我想,我很爱运动。”她说,“参加‘女子跑步世界’比赛,和这么多不同体型、年龄和尺码的女性一起跑步让我充满动力。我就这样,我能这样做!那一刻我很受鼓舞,我决定连续2周每天跑1英里(约1.61km)。”

尽管日程满满,丹妮尔·布鲁克斯也不忘爱护身体。尽管日程满满,丹妮尔·布鲁克斯也不忘爱护身体。

  “我想被监督,于是我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说‘嘿,我希望有人和我一起跑这2周,希望你们会监督我。’然后我就开始了。”丹妮尔说,“对自己和其它工作忙没时间的女性来说,我想让她们知道你不是一个人,你也可以这样做。”

没有喘息之机!丹妮尔一大早就起来录制《今日秀》。没有喘息之机!丹妮尔一大早就起来录制《今日秀》。

  在被问及完成挑战感觉如何时,她表示:“我很高兴完成了它。我想鼓励其他女性以这种方式爱自己。爱自己是自然规律——运动就是爱自己,不只是给自己买双鞋或去吃个芝士蛋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座寺庙是你生命中该休息的地方。”

  丹妮尔的典型锻炼包括:椭圆机-15分钟;跑步机-15分钟;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她每周做3-4次这个训练。

不掺假的自信,正如丹妮尔在跑道上展示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的莱恩·布赖恩特(女装品牌)一样。不掺假的自信,正如丹妮尔在跑道上展示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的莱恩·布赖恩特(女装品牌)一样。

  “我不得不提醒自己要伸展,这非常重要!我在《紫色》中的角色很粗犷,所以就像个双重训练。”她笑着说,“上蹿下跳、不停摇摆还要举起重椅子——我必须提醒自己锻炼手臂和肩膀。我用网球和泡沫轴做按摩,并确保伸展身体。”

目前丹妮尔是乌木杂志的“身体之旅”编辑。目前丹妮尔是乌木杂志的“身体之旅”编辑。

  丹妮尔将继续作为跑者的目标:“我正向着跑5K努力。我要按自己的配速去做,而不是别人认为的。感谢我的工作帮我了解饮食补给的重要性,而不仅是吃得舒服。如果我吃得不对,那身体就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我需要它全天24小时保持状态。”忙碌的她很无奈。

  丹妮尔的典型食谱包括:早餐,果汁、火鸡培根和蛋清;午餐,鲑鱼沙拉;晚餐,鸡肉和蔬菜。“这是让我度过每一天的健康选择。休息是每天我最想做的事,我试图每天睡7小时,那不总是发生——但多数时候是!”她还要补充维生素C、鱼油和蛋白生物素。

享受假日阳光的丹妮尔毫无瑕疵。享受假日阳光的丹妮尔毫无瑕疵。

  尽管丹妮尔的身材在娱乐圈里略显粗壮,身材饱受诟病,但她依旧自豪地宣称自己很健康。“我是个很认真的人,我试图过上我能过的最美丽的生活。医生说我血压很好,很健康。如果有任何改变,我会继续努力。”

  (新浪跑步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跑步椭圆机平板支撑愤怒小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