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马拉松6月11日开跑 康比特携加速系列全程助力

2016年06月08日10:1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兰州马拉松奖牌兰州马拉松奖牌

  6月11日,第六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在甘肃省省会兰州鸣枪开赛。本届赛事盛况空前,将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万名专业运动员和业余选手参赛。作为“兰马”的官方指定赞助商,康比特将延续上一届助力兰马的优异表现,携全新产品“加速”系列,再一次为本届赛事提供专业的营养补给产品和能量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和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兰马”自2011年创办以来,规模与影响与日俱增,已经成为西北5省组织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性体育赛事。本届“兰马”比赛线路设在兰州多年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黄河风情线”沿线,总长42.195公里,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参赛项目,整条线路串起兰州的“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的城市特色,让参赛者跑完马拉松的同时,可以领略整个兰州的风情。

  为了配合马拉松赛事全面展开,推动马拉松项目广泛普及,康比特于今年4月推出专门为跑步人群量身研发的运动营养全新产品“加速”系列,涵盖能量棒、能量胶、盐丸和固体饮料四大类。其中,盐丸产品在首届武汉国际马拉松赛上惊艳亮相,更是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本届兰马不仅是康比特加速系列全产品所赞助的第一项马拉松赛事,同时还将见证全新概念的康比特“能量加油站”的设立。据康比特运动营养专家介绍,康比特“能量加油站”不仅为在途中和赛后为运动员提供营养补给,而且还为运动员在剧烈运动后的体能恢复提供体质报告、合理方案和专业产品。

  近年来,随着以马拉松为代表的路跑项目的持续升温,康比特携多年服务专业运动员的丰富经验,不断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需求,持续为跑步人群开发专业的运动营养补充产品和运动解决方案,为更多的人跑得更有力、更自信、更健康提供全程保障。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康比特兰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