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马拉松妈妈抱泰迪为女儿加油 直呼年轻人阳光

2016年05月22日15:1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黄妈妈为女儿加油黄妈妈为女儿加油

  北京时间5月22日,大连马拉松开跑,如果说2.6万的跑者是比赛的主角,那么跑者的家人就是决对的配角了。大连马拉松期间,我们就见到一位抱着小狗来为女儿加油的妈妈。

  开跑后10多分钟,记者在赛道边看到一位女士抱着一只可爱的泰迪在打电话,一直在问:“你们到哪里了,怎么才开始跑呢,我这边有好多记者叔叔阿姨,你们来的时候可以拍照啊。”这位女士是来给女儿加油的,女儿名叫黄玉婷,在大连工作,这次大连马拉松她与男朋友一起跑10公里。

  黄妈妈说,女儿一周要有三次锻炼时间,周末还去爬山,而她自己退休之后,就跟女儿一块到大连生活了,平时自己也会和女儿一起跑步,周末一起爬山。她说:“女儿他们能和朋友一起跑步运动真的很阳光,很积极,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并不想大家说的那样,天天宅在家里看手机。”

  大约过了20分钟,全程、半程的选手跑过,身穿白色T恤的10公里的选手陆续过来,黄妈妈也兴奋了,她说:“快来了,快来了,我女儿还穿了一件防晒服。”这时她也拿起了手机,准备拍照。“就是那个,戴着灰色帽子的。”黄妈妈见到女儿后很开心。黄玉婷看到妈妈也快速跑过来打招呼,因为是刚刚起跑,她也没有过多停留,快速向前追自己的队友去了。

  看着女儿跑过,黄妈妈也继续往前走了一段,她称女儿大约30多分钟也就跑完了,自己也要回家为女儿庆祝了。

文章关键词:大连马拉松黄玉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