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00上海站天气赛道获赞 陈盆滨:学高手技巧

2016年05月22日13:2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挑战100上海站天气赛道获赞,陈盆滨:学高手技巧。2016挑战100上海站天气赛道获赞,陈盆滨:学高手技巧。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挑战100-一起跑”第四站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车墩影视城赛道展开。经历了厦门站的闷热之后,跑者们迎来了难得的凉爽天气。

  又是托了“陈太阳”的福,赛前2天一直在下的雨开赛前居然停了。在路面上坑洼的地方还能看到斑斑积水,不知19℃的凉爽天气和95%的湿度哪个对跑者的影响会更大。

  在赛前的发枪仪式上,极限名将陈盆滨也表达了对上海跑友的感谢并称赞了凉爽的天气:“非常开心来到挑战100上海站,感谢上海跑友对挑战100的支持,这是中国首创的跑团赛事,希望能打造最强跑团陪我一起去里约。今天的天气非常甜蜜,不像厦门那么闷热。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也多看看视频、学学高手的跑步技巧,望以后每站成绩都稍微有点儿提高。”

  上海市松江区体育局副局长秦梓辛、上海市路跑协会副秘书长蒋珎、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胜、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体育市场中心助理总监谢春龙和中意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庞震刚等领导亲自为赛事发枪。

  上海有很多适合跑步的地方,本次赛事选择富有十里洋场风味的车墩影视城进行比赛,能让跑者们体验穿越时空的感觉。

  盛力世家CEO李胜先生也表达了对赛道环境的赞美:“能在这么有大上海1937(味道)的地方跑步,是件非常幸福也是非常快乐的事情。盛力世家和陈盆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安踏一起致力于在中国支持跑团、宣传跑团,让跑团有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希望今天各位跑团的成员能跑出自己的成绩,跑的开心,安全第一,大家里约见!”

  安全是陈盆滨和李总一再强调的,参赛的跑者们自己也很注意。JR跑团的美女队长就表示:“我们跑步是以健康为主,不太追求成绩,快乐最重要。今天风很凉爽,天气对跑者来说太好了。不过希望大家稳定节奏,不要太快,别受伤。”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跑步陈盆滨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