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冠军白雪:退役后更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2016年03月25日09:4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白雪。白雪。

  大公体育讯 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白雪以2小时25分15秒的成绩夺得马拉松金牌,这也是中国马拉松在世锦赛历史上的首枚金牌。如今,退役后的白雪依然坚持跑步,并以大众跑者的身份参加了多个马拉松赛事。近日,白雪做客“大公·TOP体育”,分享她的跑步感受。

  近年来马拉松热潮席卷全国,2015年全年马拉松参与人数达到150万,马拉松俨然已发展成中国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性赛事。对于“马拉松热”,白雪认为这说明了大众的健身意识越来越强。而从专业选手到退役后的普通跑者,白雪也越来越感受到跑步带来的快乐。

  白雪表示,作为专业选手的时候,在训练中并没有感受那么多的快乐,因为当时跑步是自己的职业,“不得不练,必须去练。”但现在跑步主要是因为自己喜欢跑步,想去跑步,是为了锻炼身体。

  如今,白雪越来越享受跑步的过程,“心情不好,或者工作学习有压力的时候,出去跑跑确实能缓解压力。”

(大公网)

文章关键词: 跑步马拉松白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卡塔尔3将疑洗牌避国足 女足世界第12
  • 娱乐Bigbang杭州演唱会后现场留10吨垃圾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最强大脑"水哥"王昱珩:我是如何辩水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6年135所中国重点大学竞争力排行榜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