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三冠王王牌宣布赛季末退役 两球斩拜仁成经典

2016年03月25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利托留给国米球迷永久的经典米利托留给国米球迷永久的经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前国米名将迭戈-米利托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挂靴后米利托不会远离足球,他表示自己将走向教练岗位。

  现年37岁的米利托在2014年离开国米,落叶归根回到阿根廷,加盟启蒙球队竞技俱乐部并担任队长,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米利托状态依旧出色,三个赛季出场59次打进21球。

  米利托的巅峰时刻无疑是效力国米期间,在这里的5个赛季共出场171场打进75球,帮助国米在2010年成就三冠王伟业,他在欧冠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居功至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米利托阿根廷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