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跑友心脏骤停送医被救 参赛马拉松需谨慎

2015年09月20日13:5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选手被送去急救。选手被送去急救。

  2015年北京马拉松今天早上7点30在北京鸣枪起跑,来自45个国家的3万多名选手如潮水般的冲出,比赛过去两个小时左右,一名正在参赛的30岁左右男性选手突然晕倒在地。

  @法制晚报在其微博上爆料称,今天上午9时20分左右,在国奥村北门,北马赛程的37.5公里附近,一名男子突然倒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据记者范博韬了解,该男子出现了心脏骤停的症状,但送往医院后,神智已经恢复。

  在北马的历史上曾经发生过选手猝死的事件,此后北马组委会不断提升医疗救治服务,近十年来,北京马拉松没有再发生过任何的意外,这彰显了北京马拉松的服务选手的水平已经上升到了新的层次。但还需要提醒广大跑友的是, 我们要学会放弃,这毕竟只是一个运动,我们去运动的目的是去享受而不是去送命的,一切以安全第一,出现什么中度不适就马上停止不要开自己的玩笑。(新浪跑步)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心脏骤停北京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