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万不可将有利化为不利--给中国队提个醒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6:12 北京晚报

  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两轮过后,中国队的位置太有利了,或者说主动权在握,小组赛最后一轮,只要打平科威特队即可稳居小组第一名,这样进入八强就占据了有利位置,1/4决赛的对手将是A组或是C组的第三名,对手相对弱一点儿。倘若负于科威特队,而韩国队取胜印尼队,则要视其他因素,或小组第二,或小组第三出线,对手肯定要强一些。

  “只要打平就可以怎么怎么样?”这种时候对中国足球队来说太多了,而结果往往都是打不平反而输了,大好形势随风而去。

  客观的讲,中国队虽然4比0大胜印尼队,但严格地说只踢了10分钟的好球,此后印尼队并没有溃不成军,反击还颇具威胁。看得出,中国队在场上十分疲惫,不明白米卢为何直到最后10分钟才换上曲圣卿祁宏上场一冲。

  虽然,中国队有专克科威特队的名声。但科威特队与强敌韩国队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顽强斗志、充沛体力和成功战术足以证实其不可低估的实力。中国队依然要本着从零开始的精神对待这场比赛,万不可再将自己的有利化为不利。袁虹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还不能说中国队稳进八强--李戈 (2000/10/17 16:00)
善待中国队--老在门外 (2000/10/17 10:36)
中印之战 中国队会不会踢球?--老桂 (2000/10/17 08:29)
亚洲杯-中国队有望小组第一 (2000/10/17 08:17)
评论-中国队的代沟矛盾--董育雄 (2000/10/17 07:19)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