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舜天2015能任性一回吗?

2015年02月01日06:2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年年输在引援起跑线上的舜天,想在2015新赛季完成争三目标,也许中超对手都笑了!

  近四个赛季,随着其他中超俱乐部加大投入,舜天引援的金额也逐步加大。从40万欧元的耶夫蒂奇,到选了一圈最后不要钱的后备达纳拉赫,这些外援都无法超越在2010赛季正式转会而来的埃雷尔森(之前是租借)。而且更让人痛心的是,一些在舜天表现不佳的外援,离开了这里后都变得异常神勇。克里维茨、萨利赫、德扬等等,舜天引援官员嘴中那句“买合适外援”原则,显然在这几年的引援工作中,做得不够好,执行力较差。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次舜天媒体通气会上,舜天总经理刘军向大家透露了一条喜讯,2015赛季舜天已经搞定荷兰中前场球员德拉乌以及另一位欧洲联赛射手。然而,最终让刘总惊讶的是,他最笃定引进的德拉乌因为一种所谓银行担保的手续问题,这名舜天第一个确定姓名的外援不来了,这让还有不到40天就要开始联赛的舜天如遭遇晴空霹雳。

  其实,以江苏这样经济大省的地位,以江苏人精明的生意经,手握孙可、吴曦、吉翔、李昂这些顶尖国脚好牌,舜天只需要在个别位置上猛砸两三个好外援,就完全有能力打出与江苏这个名字相称的成绩。

  在眼光长远的人看来,德拉乌不能来,是坏事但也可能促成好事,因为德拉乌的实力即使来到中超也最多算二流外援,若是德拉乌的名额能够让给一个真正值点钱的外援的话,2015赛季舜天绝对是值得期待。所以,舜天,咱能任性一回吗?反正咱曾经也有个口头禅:“不差钱!”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文章关键词: 舜天外援中超江苏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