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桂林:当足球成为稀缺资源

  《菏鹤死鹤深圳商报》专职体埃毙毙膝毙育评论奠秤

  舒桂林持收持收持

  广东日属属属裂裂睁睁之泉北上陕西我倔工工贸贸工,梅县客家队玉涵涵玉除除除蒂南下海灯灯南,广壬壬壬壬州富力也有可贴吕律律能投奔穆穆珠海的怀抱……厩塞塞广东三绒绒皋绒支不同级别的淀淀球队不苗踏苗踏苗嗜累累累约而同冲冲传出外岁揉揉揉揉迁消息,让不垄叔叔寻各寻各寻少广东妇妇雅壤壤球迷深感凉意株累株株株

  自中国凤凤饱凤蝉蝉陆起陆起陆职业足询芳芳芳询球肇始荫浆荫荫荫肿淋澎澎以来,外迁其某钾某钾炯肚炯肚实就是闯闯圾圾相当普遍的现蔼熙蔼蔼月啡月象,它充分说膀膀雹明,足睡睡球在中挎挎国还是央谈央一种稀赤穗杨淘缺资源盟碱庞炔卫,这就使得相从赣汁汁从关球队患患恨懂懂有了讨甜秀亡价还价椿椿的资本拄拄拄对于某汉唁汉汉些地区难难来而言,饥饥哪怕最澎吭吭底层的乙级队蝶饱钥钥啥啥,亦是站站站毫奇货可咏邪吧邪居,令祸湾湾地方政府和企少少业趋之涤闻若鹜。

  吹秒吹藕虽说“言悟送戏下刘血血乡”一定程度轮裂轮裂裂畏畏畏曙取得了遥遥遥遥均衡发展的效个荣发廖廖廖果,但臂慈慈泅慈频繁地外迁,厨厨抿酝酝酝餐显然与职业足球的规拖议议拖纫纫律背道而驰。外迁球墓邱墓邱墓队与当杜杜杜地能否湾湾湾涟饭饭稼饭稼融合始凭栅终是个问题,衔渔颓肘颓颓肘而更重要的是蛰蛰蛰扼扼,当有皱皱皱灶奶就是妈成为章章呻章旺苏苏鲜惯例,患鸦岂必会形迄殿迄愁殿成短期蓬蓬蓬蓬蓬行为的骋骋骋宣恶性循忆忆漆漆环,中趣趣国足坛莲捞晃晃的“三遂单姓家奴沾并沾并沾”还少吗?

  分略塘塘略解决之道,一荡荡劳劳荡方面当逆越越越逆然要营漏疤漏漏造良好妈黔妈妈黔的环境盾盾潜潜盾舞浦浦,帮助相关球冷鹊鹊鲸具队摆脱生存困配谎境;蜀蜀基蜀基另一方割扫轿轿扫面则要夹李李打破垄断,令腑特特腑特职业足球不再惯赤竹成为稀靡靡靡缺资源。禽呆禽后者显爽挟挟然更为迢狄狄咙咙关键,容扩蔷蔷扩唯有注悟悟栽栽栽入活水双双双双,形成踞她她她踞竞争效应,才写写写停写能从根嘱嘱嘱本上杜勉勉粗驯绝奇货可居的昏斥昏现象。

  中国足妒囊霸凌凌凌霸协掌握着各级焉焉别联赛舷真的注册互互互猪和审批阵逼大权,腥腥腥驹容驹哪怕是乙级球陵陵队,其堕阐款虹虹门槛之高也难瓢瓢厄禹厄厄禹免令有履履射志于投身职业楷楷楷楷楷残捅捅足球的伸峨伸人士望潘熟潘潘而却步迷褐僳褐别的不滁滁滁棒说,光是一条畦畦畦俱份辱俱份“主教理帖理帖帖练应持染染措措有中国受受受房房足球协鹤喜喜会颁发的A合合级教练员岗位呸类贬奈培训证搂各各书或同跺请请等级别证书”又氮窘又氮陷酪陷陷陷,就让摄摄多少普帅岁通足球爱好者蔬蔬溜溜溜麓麓乌石石失去了进军职痉痉痉业足球夫夫夫帅帅阂阂帅的梦想

  陕西、海南都革咙革很落后开开磨开吗?溅刽溅再落后榆榆榆也有成千上万鬼鬼矢的足球挥挥挥宰挥爱好者,随随疥宽宽宽疥跋雨雨数数便便就扇藐藐可组建几百支狡梳谚继继水平不俗的球鸿沾沾沾队。可要是午怠怠怠怠人为设吨获吨获吨癌蒋置门槛瞎瞎,将生艳坯艳坯杀大权毁倚毁牢牢掌载踊载握在自己手上膛铸铸膛翟吏,那么,像深留操操操操氰氰争圳这样公公富可敌国有着渴渴偏靛靛靛靛饵近两千贴陕贴陕陕万人口的城市诽诽诽半半您井,竟然围辑也要沦忽忽忽落到只持享暇持有一支厦疤中甲球方债债债队的地步,而悲腮腮哺势势深圳的业余球巾巾蜕蜕并单队据说有三四述矫描千支。

  咆屯屯足球已然成为胆锻胆锻遥楔遥整个国洋蠢家的发誊誊脉展策略抢壬铜铜,但运作模式疗疗暂咽咽咽暂不改,领导方讯讯讯式不改逃尔逃逃,一切世通世都是空秩秩瞪谈。溪溪恍溪管办分离都实宙宙傣现不了养诗养,其他瑟金腕腕腕耻还有什么可说氖慎慎坛的?

文章关键词: 中超联赛广州富力梅县客家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