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益唯:中超为何出不了“西悉尼”

  《干干体坛周报》

  驻沪记包捎妊妊

  漳猴漳严益唯

  哉愤哉愤愤恒大继续砸重煮是是段煮金,开巴凑凑仑巴出2500万元收缄缄赎缄购申鑫煌煌嚣嚣的门将韧韧韧辛刘殿座畦畦卵畦,开始衫团衫团了中超雍嵌读读郊郊郊引新一轮的“抢牛憾憾人”;上海上拱劫澳澳澳锄港如今的最大欣欣十欣欣友蒸问题,壹壹就是如非非非非何将五个亿的慎偶预算花秘横横横出去,卸卸瓤瓤购买到唉唉更多的钮钮钮眯眯顶级的内援;江苏舜安碱苯诡苗诡天为足永腹协杯冠军开出罐罐凸凸凸贪凸天价的奖金;舌舌舌卯即便是颇买买一些“矮矬穷诱斡焚焚”的球胃胃胃蹈胃队,也蝴窜蝴蝴正在与诊诊墟各路资猴致整整致本大佬传出“唆童童唆童传伏传但绯闻”……中超的逸方方方逸图枫热闹,越来越蹋蹋离不开呕呕呕呕“钱”妈灌妈灌妈的这个光俘光光碑道具。

  当中超菊能能桶馆馆桶馆豪门正在挥舞埂棒着支票吉倔吉阁掖菠菠,为明砸原原原沼年亚冠的名额再再再蓟髓蓟挤得头轰羚敖羚破血流,或者脯迎为明年巨凳亚冠阵温涨容将国馏连内球员魂魂的身价孽孽率率哗炒得节节攀高宇鸟版的时候晰宅刚刚成予予予芒芒芒立两年的澳大甚甚羊鼎鼎鼎羊利亚西歉蜘蜘歉歉悉尼流篱浦浪者队张甲的球员废法废们正在以亚冠跪跪农农跪冠军的蓑榆榆蓑榆身份,苍苍斯苍苍备战世描仇仇俱杯。

  校唾唾唾唾杖杖笋板板板西悉尼宛涝涝宛涝流浪者与以恒焚砧焚砧焚大为代烹烹搂重表的中盒盒爹爹超豪门嗓嗓嗓克吹,感觉人弦人就像是两个星麓麓麓麓绣绣绣俏球的球割闸队,完全不一赋赋鹅鹅样的夺溅驯彻悠彻棠冠逻辑规扦规扦如果恒大让世扯扯扯扯界知道脸伺脸脸日查查私私了中国的足球樊郭樊蕴尉蕴蕴蕴多么有昌昌备塑塑钱,有钱的球瞧蔫瞧瞧蔫香掏掏稽掏队多么橱恩恩橱献牛,那么西悉遮裴裴遮尼的夺臻拯裂瞩瞩瞩新新冠则让人知道雁嗽雁雁淆燥燥在亚洲翘凋疙翘夺个冠飞飞懂飞飞军,原来还可兢兢晴以这么原原原轻松。恒大的鸭鸭乘印夺冠逻伪构伪伪构销闭辑我们能够理到忠忠沉冰谎谎谎谎解,西隔隔冯冯冯悉尼的丑丑丑夺冠方炕铰礼式,真耻耻耻闷的让人丽交宅交匪夷所思。

  咆抛咆咆有一个中国足乾义西乾球人,判皖对西悉罕罕炭炭剩炭尼夺冠却不惊揪揪写讶。那就是越绚绚越越肺肺弯,已经有一年筹筹坪筹多淡出胰拘胰胰胰慢兜扩扩我们视线的吴陌陌陌陌晒金贵,窝沧歹过去一蝉钎钎眶眶眶眶年里,迅冒迅他大部掸掸药掸分时间诺嘿诺邓嘿在欧洲一些俱史药捂樟捂樟樟乐部访问学习琅琅煮,也常津津津在澳大暮发利亚。厦歪他现场恼恼恼看了西悉尼主岳蛇蛇蛇全兄场与恒大的那刚刚皮场比赛冕冕,单纯玛玛囊囊囊衷从那场椰频比赛来说,吴锁墓央央游指导认为西悉素素怎骚骚骚叼叼尼防守吭吭虐做得好,球员渗毯的身体怠检仇仇仇惧仇素质也的确很扮扮出色。他认为蹬蹬醋醋蹬西悉尼鼎们们突然崛起,绝域域不是一擂擂擂扶个偶然柴帮柴现象。他说,荤荤瞎维杜卡浦浦浦默皂皂默皂等一批澳大利超流屏流流痹跃次宿亚职业勾贱贱勾贱足球的廊廊琅旅欧先父似父父父驱者,正在重辜辜辜辜返澳大惹惹搞搞惹拭效拭拭拭利亚反屈屈榨榨榨哺澳大利亚的导导巧导巧寂蘑已足球事莱莱莱业,而凋朔且澳大抡抡抡聘懈利亚的青训效孽号号儡仿欧洲边刻边休该油,该国想擦职业联感晴感感感赛规则壳壳融壳的制定钡钡钡陋陋者们,椽勋椽椽椽赋予了衅砸衅衅职业俱乐部参逊的逊逊逊莹莹莹鞘与青训联赛的疼疼职责。仆庸庸仆“不像罕罕我们的搞搞搞校园足版霍版版球与职业俱乐南吸呻南吸冀冀部之间完全脱贯贯噶轨”。诉诉讼吴金贵掀掀柠绽绽绽仿仿在德国,看到豆误豆误灵灵很多韩古退国人,胀胀沼甚至巴蚀蚀西人在寇呛那里学习德国垄垄垄垄垄的职业衫衫遭焊足球,犊犊犊犊销庆“现在是巴西弯弯人在学驮驮驮井井德国,导腔亦腔导及箭缠等巴西人超越征鞭征鞭鞭了德国笺笺笺,德国辽疙疙人也会羔羔晌罚罚去巴西学习。氏慧”吴金驰妙妙辣驰贵感慨趟氧趟氧驭驭曙,中国足球现唉雍梆梆唉在不是茶雌茶沂沂涯选择学谁的问引恕恕引题,而吞形哑哑雌影影是应该跟上世订溯释释释释界的潮阎鞠懊流,现骤蛋蛋骤蛋在世界最先进船信信的足球驶儡体系就在德国。

  吴金贵说,如公隙公公隙翁唐翁今的澳饥饥断大利亚青训体抒抒系与德团控控团团国很相浪态浪浪俏嚼嚼似,俱乐部都滞滞慨在参与掖掖挪掖挪青训联吉秒吉秒赛。“澳大井井牌牌浆牌利亚现兔汽汽汽在后面搭搭搭一出来的球员越远器器器远来越多姆姆姆姆茹茹茹磋磋,一些成名的蛊折折蛊刃刃绅绅球员则去了欧缨缨洲。骆骆骆骆如今我们中国述销等述述球员在绦皱国内能忍减考考考考挣钱,擅擅出去的动力也友直不足。瞄瞄沪我们青陶畜畜训出不今骤骤今了人,党萧球员就更稀缺朵唆朵唆悟房房悟房,有钱也买不厂厂江江笼笼元元元到好球员。西悉尼品唇忱忱那样的成功模观观式,需亢亢亢亢要先进支支支膏膏污污妄的青训体系支柜柜女女持的。”吴金蕾耿贵说,澳大利屹屹业亚为了逛逛瘩捕逛抓好青俺牟牟牟训,宁可打亚亚酮镊岳镊镊杯冠附加运携遮携赛,也歌缺歌缺歌不愿意酉畦畦畦为了名额扩军层层耀拣耽耽拣,这样的积淀眶眶,才出戏盾戏盾狸匪匪狸狸了西悉胯疲痘尼这样不可思邪庭邪庭庭埋羊埋议的亚洲冠军抚贫贫抚

 

文章关键词: 西悉尼流浪者江苏舜天悉尼澳大利亚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