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换不换帅富力都拖不得

  跟埃里克森的终极谈判似乎并不是太乐观,尽管富力方面现在肯定无比希望埃帅留下,但俱乐部目前的确处于十分被动的状态,谈判节奏完全由埃里克森所控制。涨薪、放权、转会,埃里克森有着足够的空间和底气,同富力俱乐部讨价还价。

  退一步讲,就算埃里克森真的是一个老谋深算的商人,他也没有什么对不起富力的地方,毕竟他兑现了刚带队时的诺言,现在索取更进一步的要求,自然就没有哪里不对。即便富力希望打人情牌留下埃里克森,埃里克森也有充足的理由选择拒绝,然后去上海赚更多的钱。

  对富力来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不只是和埃里克森续约,而是赶紧做好埃帅离开的预案。谈判的形势很微妙,甚至随时可能出现谈判破裂。在破裂到来之前,富力必须找到一个合适的人接替埃里克森,毕竟亚冠附加赛的压力迫在眉睫。

  球队在明年2月初就要集队比赛,甚至可能连春节假期都没有。一个月多后就是球队的集训期,如果球队连主教练都没找着,亚冠资格赛过关的事也就甭想了。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微博]曾透露俱乐部并非毫无准备,“有不少经纪人已推荐了一些人选。如果埃帅真的不能留队,我们会再进行筛选,反正不会影响到球队备战亚冠资格赛。”传言,曾接触过富力的鲁能[微博]前主帅伊万科维奇再次进入候选,无论这件事是否靠谱,对富力来说都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换不换帅,真拖不得!

  王敌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富力亚冠广州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