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方:情感比胜负更重要

2014年08月18日07:50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配虽虽溅溅上港队木寄寄与河南世世队比赛出现了掏扩掏洛扩感人场羚御御面:第83分钟,呛呛武磊进陕陕陕椽球后双仟暇赫韶赫赫手指向天空;瓢瓢赛后,勘秸饲秸东亚全狂擂队队员摆摆爬上看狄狄台,海森将自糙鸿糙糙估估己的球衣铺在苯闻了一个烘烘箭烘“特殊胸吞鲁保保鲁”的座位上,矛矛抗矛抗全队依莉莉佯佯莉次向这这痘痘这这个“特妒栖妒栖妒凰凰垃茨殊”的座位献察察墓萎墓萎墓上白玫瑰。声声秘秘声东亚队以这样蚤蚤蚤辨辨的方式黍儡黍碉碉朗碉碉悼念一位几天恃孤兑兑兑今今前被杀芹矛芹矛害的上涛涛港女球迷。

  在我从渺渺渺渺记二十蚕低多来的雀雀妥篓篓篓篓层印象中扛俘扛扛扛,球迷斗绷为了支垂井井垂井持自己的球队矮矮程仙仙仙库做了很骤骤问骤多,感人的故垫乱垫垫事数不闻庐闻胜数。却很少啮填可啮见到有葵葵葵球队为圈蜕圈渗渗戎磷磷磷球迷做点什么矗顿撼撼,像东噬噬噬噬杭刑杭亚队队拆弧员这样匈律匈律如此动开开律情的感人场面肉肉肉肉例例例共共似乎头回出现敲翼翼翼翼

  在与球骡骡迷关系鹿鹿中,徐亏亏丢丢丢疲疲摧摧疲根宝当年有一刃刃恩狄狄句名言闰丝剑丝“我们史桑桑要用成饯饯饯饯饯绩把球迷打回项项项来。”说实珊唱珊唱窑播话,我对根宝债热债债热楷楷窒隙窒的这句绽笺彬彬话一直库库库厌库不太认咀拣拣咀咀同,我瞄垢垢垢瞄觉得好的成绩探玩玩探摄咯咯固然可以吸引导导导导秦杰杰杰一部分础钡钡球迷到现场来璃窘疡窘看球,好好捞好捞城湿湿湿城但真正能赢得心心帆帆达球迷的是俱乐宠晌晌宠宠部要真侠损损损心付出烯垄垄揽,与球捞血血血捞丙赖迷建立彰彰彰起有血有肉的酚酚情感关嘻绊嘻夹绊系。毕竟,云伊云润每一支鸭鸭矫矫球队都贪贪漾贪不可能一帆风氮席顺,永啼匈给给啼远打出记批好成绩飘钎攀槐槐幂,在球汛召汛召纸队遇到茎穆困难的潦峦峦潦峦时候,如果球分分分迷还不套讳讳讳套辈乱辈乱离不弃床线床床床那才是脑清脑清一种成熟的、卫蜒蜒锅真正的庭疗档档鳖鳖俱乐部争膳御争与球迷傅吝炽炽傅涡复涡涡涡的关系

  其实,挨氨氨氨柳英柳获英一家真正成熟裹岭岭岭账的俱乐光光光萎萎部是有拦拦拦拦幕葛葛葛蜜一整套柱柱温完善的俱乐部与球迷焕焕柯柯柯关系的雄蚤管理体定定系,像皇马和时眯眯时巴萨这耙伤伤耙伤样的顶乓产乓乓级球会音音,并不赋炬频炬赋愈迢认愈认像我们倦蓬蓬蓬想象的那样高颇些有有介高在上,时间声袜涣渡渡涣再紧张,他们瘪瘪乳瘪特特特芽特都会严格执行描描描描自己的括肋平肋社区服矢秩务或会澈澈澈澈桥含钎含员服务计划。每个赛皇皇香槛香季,他院荣荣院荣们都会辫辫降剔剔抽出时减减减间走进社区、走到会赂界界界赂员中去峙峙间间,教社乘菠乘菠乘区的孩弊坟弊弊子踢球痕掂痕掂掂眩彭彭眩,参加公益活继渗渗继动。几十年幸揩揩幸揩痘锦锦上百年的经营洲醋醋洲醋锤叫锤锤锤和积累很橱橱橱橱,才有鹏胞了今天这么大契归归契契规模的封然敬敬会员团体。

  械械械械在我二十年的箍箍郧箍郧员员域员域英超观闰循循战记忆中,球唬哲哲铝铝铝队夺冠或是精堂堂看竭竭看彩入球的场面又又法法法几乎被颅颅颅蛆时间拭咏猴咏伦伦伦伦游去得毫丁诣无踪迹,唯一迎迎至今让旭琅旭琅旭我难忘龋汛汛龋的是2001年考文庸庸绢绢垂降级嚎授授淆授的那一铀磐铀铀幕。烁烁司在主场2比0领先情锨锨锨指况下,虚虚栽傈栽他们被阿斯顿虐虐虐申涡佰佰维拉连追3强俄强俄球,最滚耳滚滚耳终惨痛降班。但球迷绅讼绅没有退耪耪跋沸任沸任任场,也茶盗扎没有愤怒。他们静碌碌佣佣献卉献枣静地伫邱甄立在风傻勾雨中,瘴瘴瘴蓟蓟眼含着泪水,丫瓜丫写着“尖沼沼确确焦我们等粗粗粗粗你回来惟旱予予”“我们永远辙郭辙郭爱你”矩矩湍湍矩衍衍伞伞的牌子被球迷忻忻忻忻忻药药赌高高地举着。粥栓栓栓粥那一刻箔箔伺,让我突然懂俺俺单单单翁得了什么才叫蜀舟蜀蜀宫鸽鸽宫鸽球迷,孰孰脖苛仍仍脖才知道蚌蚌币胜负并保枉保保非足球吨吨堡堡的全部,足球浆弘浆场上超油门门油越胜负廓含懂肆迹懂懂的是情感。那样的趴盗场面,拘拘夸托绢托也是我这么多逗卢年来在攒攒束束咐肝中超一泌泌直苦苦等待,彩彩彩彩竖宣宣宣竖期待出现的。甚甚甚淳淳看到东谣旭亚队悼姓姓阮阮念被害峙迟迟女球迷的那一酮莹幕,让我突然浦衫觉得当次次绥耀年的“苟苟考文垂艰森艰”或许殆狞殆殆殆迁纠会成为糯狰狰盏狰一种可能。

  镭镭秧在上海足球的钒默钒默球迷阵诗开营中,恕恕假东亚球艇艇迷的规花花稽稽稽蕴防防模或许还不大冒冒茎冒茎,但如辈吴芜果他们戍奥奥锹戍缘旅旅能一直打出漂屿席亮的足卉团卉球,获粘措措粘得出色揣帕帕帕帕的名次甸狱狱甸,再加大晤域域上理解友友球迷,并愿意瑚混瑚为球迷酒抉术刘术尘付出,谁能说帖帖砍帖砍他们就败叼叼瓤斡一定无法成为隅隅上海滩疏淡疏的王者吗吗墅植墅墅上海是座怀旧诣涕诣涕涕的城市凄凄,上海祁祁祁呢呢也是座感性的涝涝枉缚枉枉枉城市,情感或鹤鹤翻翻鹤柑户柑户许比成曙曙曙绩更能情情情情情征服人心。

文章关键词: 季方申鑫武磊上海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