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鲁能有了乌索腰板硬

2014年03月08日12: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都说鲁能腰劲不足,中场缺把劲,这在球迷心中似乎成为一个顽疾。绰号为“熊”的乌索在中超首次亮相就以绝杀的方式宣告:鲁能有腰了!不光是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乌索在中场拦截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结实的身体让他能够在中场扫荡,堪称本场最佳球员。

  腰无力则全盘无力,库卡亲自点兵把乌索招入麾下。从本场的表现来看,库卡的眼光没有错。乌索到来之后,亚冠首场比赛没有报上名,所以库卡在后腰位置上试用金敬道[微博]和王永珀的组合,但是表现不尽如人意。到了联赛,乌索终于等来了在中超联赛首发上场的机会。与金敬道相比,乌索的站位比较靠前,而且活动范围较大,不仅参与中后场拦截,还经常能在前场组织进攻中看到他的身影。

  开场后不久,乌索就展示了不俗的身体对抗能力,整场比赛乌索射门达到6次,还贡献了4次抢断,都是全队最多的,从数据上可以清楚地发现乌索是多么积极。

  乌索满场的奔跑没有白忙活,第89分钟乌索在禁区左上角再次展现出了他的远射功力,皮球经过折射后钻入对方的网窝,就是这个价值连城的进球帮助鲁能队全取三分。这一晚他是鲁能泰山的英雄。

  进球之后的乌索十分兴奋,他说:“非常高兴,因为我们今天取得了一场胜利,我也取得了一个进球,这是我在中国新的起点。”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乌索满怀信心地表示:“那就是帮助山东鲁能[微博]成为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