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火爆的CBA掩饰不了男篮忧伤

2013年08月10日03: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看到如此惨败,必然会愤怒,其实这场球基本也是此次征战男篮亚锦赛的缩影,不但此前就输给了韩国、伊朗,除了赢马来西亚,其余的胜利也是千难万险。

  中华台北阵中,除了林志杰、洪志善以外,还有曾文鼎、杨敬敏和李学林三位悍将都效力于CBA联赛,恐怕谁都会感到疑惑的是:为什么我们自己的联赛没有给我们带来进步,反而让我们蒙受了耻辱?

  中国男篮怎么了?即便没有了姚明,这支队伍里混迹过NBA的也有三人啊,阿联赛后毛巾掩面一言不发让我们读出他内心的忧伤,打着封闭,打出两双,他尽力了啊,但中国男篮为什么会输?

  有句话叫做亡羊补牢未为迟,现在的中国男篮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输的,接下来,男篮真该好好反省了,因为即便男篮凭借强大的“影响力”去了西班牙,但如果以这般状态去打男篮世界杯,等待中国男篮的,必将是一次又一次的耻辱。

  看来就像苏群所说的那样,“联赛环境需要清理。有什么黑,就大胆揭吧!”

  谭中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