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春:李娜修复舆论形象是进步

2013年07月01日15:39  新民晚报

  赛场上,李娜战胜了对手;赛场外,李娜战胜了自己——从法网时“要对球迷三拜九叩吗?”的惊人之语,到这次温网“感谢球迷”的公开表态,李娜完成了一次“危机公关”,她确实进步了。

  当初法网止步第二轮后,李娜吐出了那句“三拜九叩”,此言一出立即引发巨大争议,她也遭遇“不尊重人”、“对国内媒体有偏见”等非议。当时不但许多媒体公开质疑李娜的职业素养,甚至连她的教练卡洛斯也表示,她应该学会如何同媒体和平共处,而非成为敌人。

  昨天再次有记者问起那个对她有些敏感的问题——想对球迷说什么?这对李娜来说,显然是一道压力测试题,还好这次她控制住情绪成功过关,一句“感谢球迷”为自己挽回不少印象分——经历媒体的“信任危机”后,李娜显然在积极修复自己的舆论形象,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个进步,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球场上,控制好情绪才能赢得更多,球场外也一样,相信懂得这一点之后,李娜能够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职业。

  李元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