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报:王皓的地盘 马龙做主

2013年06月17日16: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在师哥王皓的家乡长春,马龙报了“一箭之仇”。

  昨天,2013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微博]公开赛在长春结束,在男单决赛中,马龙以4比0完胜家门口作战的王皓。

  在上个月的巴黎世乒赛男单半决赛中,马龙以2比4负于王皓,这也是他连续第三次在世乒赛半决赛上被王皓淘汰。如今他急需一个冠军头衔重拾自信。

  至于王皓,他将于本月29日在长春与舞蹈演员闫雅博举办婚礼。早在本届比赛开始前王皓就曾表示,希望用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作为自己婚礼的“大礼”。

  但在昨天的决赛中,马龙进入状态很快,以11比8、11比8、11比2和11比8 连赢4局,王皓仅收获亚军。

  此外,昨天马龙还和德国的波尔[微博]搭档摘得了男双金牌,他是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