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商报:再见!欧文!

2013年03月21日10:38  北国网-时代商报

  在体育界中盛产了很多知名的迈克尔,迈克尔·乔丹、迈克尔·泰森、迈克尔·舒马赫。让人遗憾的是,他们都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离开了他们钟爱的沃土。而今天又一个迈克尔离开了这里,他就是迈克尔·欧文[微博],那个曾经追风的少年!

  如果你是一名而立之年的球迷,你一定还记得那一年法兰西的盛夏,有一个白袍小将在阿根廷阵营中杀进杀出。自那以后,他也成为了英格兰[微博]新的符号!回顾欧文精彩的职业生涯,利物浦[微博]、皇马[微博]、纽卡斯尔、曼联[微博]以及斯托克城都曾留下他的足迹。而一个联赛冠军,一次足总杯[微博]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两次慈善盾杯冠军,一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和一个欧洲超级杯的冠军也足以证明他的成功。并且在2001年,欧文还捧起了欧洲足球先生的奖杯。

  球场下的欧文内敛而安静。在那个充满诱惑的圈子里,阳光的欧文始终与绯闻联系不到一起。而与青梅竹马的妻子相守至今也成为了一段佳话。在退役声明中欧文表示:“我想感谢我的家庭,感谢我美丽的妻子。她一路陪伴我走过巅峰和低谷,还带给我最珍贵的礼物,我们的孩子们。”

  欧文的离开注定让人感伤,我们再也看不到球场上的追风少年,再也看不到进球后那如阳光绚烂般的笑容。但不变的是,在我们的记忆深处,依然有他陪我们走过的青葱岁月! 李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