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欲阻击热火? 主帅:他们像泰森但并非不可战胜

2013年03月20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豪取23连胜之后,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将在明天前往克里夫兰挑战骑士队。“骑士能否阻击热火的连胜势头?”相信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痴人说梦。然而在骑士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看来,既然大卫可以战胜巨人歌利亚,詹姆斯-道格拉斯可以爆冷击败迈克-泰森,那么骑士为何就不能阻挡热火连胜的步伐呢?

  “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像当年詹姆斯-道格拉斯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泰森一样,那时候几乎没有人会相信他能够做到。”

  对于目前战绩仅有22胜45负的骑士队来说,他们在今天又遭遇一个噩耗,主力后卫迪昂-韦特斯因为膝伤将至少缺席一周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热火的这波23连胜中,他们场均能得到105.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1%。而对手的场均得分和命中率分别只有94.2分和44.9%。骑士队整个赛季打到现在的赢球场次还没有热火这波连胜来得多,因此这场比赛怎么看都像是以卵击石。

  “他们目前的势头确实很猛,而且看上去不可战胜。”斯科特承认道。

  当然,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克里夫兰。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得到26.7分、8.2个篮板和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

  对于詹姆斯极具统治力的表现,斯科特心服口服。“我觉得现在联盟就可以把MVP奖杯颁给他。毫无疑问,他是当今NBA[微博]的最佳球员。”

  他同时指出,热火队今年卫冕总冠军的希望非常之大。“就按他们目前的这种状态,真的很难被击败。”斯科特说道,“也许西部一些球队可能有机会击败他们,但就像我刚说的,想要在7战4胜制的季后赛中战胜他们几乎不太可能。”

  然而对于明天的这场比赛,斯科特依然存有侥幸心理。

  “我们明天必须拿出最佳的状态去迎接这么一个强大的对手。”他说道,“如果能够在攻防两端都做到最好,那么我们感觉还是有机会获胜的。”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