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敲定战巴西首发:巴神领衔 AC米兰3人妖星首秀

2013年03月20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意大利将在瑞士的日内瓦和巴西进行一场热身赛,因为从1982年以来从未战胜过巴西,因此意大利力争胜利,而近期状态出色的巴洛特利也将首发出战。

  由于普兰德利本人并不是一个求变的人,而且他上任几年来一直都会在赛前几天演练首发阵容,因此在当地时间19号的训练中,《米兰体育报》为主的意大利媒体已经观察到了具体的首发阵容,普兰德利将以4-3-1-2的阵容应对巴西,菱形中场突前的将是蒙托利沃,这是后者在国家队一贯的位置,而锋线上的支柱则是近期6场比赛攻入7个进球的巴洛特利。

  门将位置上,并没有太大的疑问,布冯[微博]昨天出席了发布会,期间谈到了托蒂[微博]回归国家队的情况,而布冯仍然是这支球队的绝对主力和队长。马乔将出现在右边路,中后卫的搭档则是博努奇[微博]和巴尔扎利的尤文图斯[微博]组合,基耶利尼[微博]目前有伤在身,所以他不会首发,队医甚至再考虑是否让基耶利尼提前离开训练营返回俱乐部。

  左后卫则有些意外,本赛季在AC米兰[微博]表现出色的德希利奥和几位老大哥搭档,在对抗训练中,另一方的四后卫组合是阿巴特、拉诺齐亚、阿斯托里和安东内利,因此德希利奥很有可能迎来自己在成年国家队的处子秀。

  德希利奥也将是这场比赛首发的唯一一张新面孔,因为中场方面德罗西、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将站在蒙托利沃身后,而在锋线上和巴洛特利搭档的则是罗马的奥斯瓦尔多。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观察,沙拉维和吉拉迪诺搭档另一队,可能将在比赛后半段替补出场。对于AC米兰来说,沙拉维不首发将是一件好事,因为本赛季过度疲劳的小法老正好可以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时候得到休息,而替补出战巴西,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附意大利预测首发阵容:

  门将:布冯

  后卫:马乔,博努奇,巴尔扎利,德希利奥

  中场:德罗西,皮尔洛,马尔基西奥

  前腰:蒙托利沃

  前锋:奥斯瓦尔多,巴洛特利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