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晨报:大迟下课无疑是床前明月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大迟下课无疑是床前明月光(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迟”退·评论

  迟尚斌下课,深圳上空出现漫天烟花。他大概不会预料到这种既芜然又悲凉的结局。大迟仍想要沟通,可那边人走刀落,郭瑞龙已开始了激情澎湃的演说。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包括这一点的很多事情大迟看来都没看破。

  说迟尚斌下课大快人心不太厚道。可中超元年的“白条冠军”自他降临后“天黑黑”是事实,大迟下课无疑是床前明月光,在此指引下,深圳队将重建琼楼玉宇的辉煌。健力宝大佬已经开始凭栏勾笑,从此岁月无惊,球自然是会赢的,雄心壮志自然也会重拾的,一副重振旗鼓的架式,明明在表白,山穷水尽到柳暗花明,妨碍深圳足球只是迟尚斌一人。拿球队荣誉做要挟,深圳队高层终归会乖乖就范,谁砸了深圳足球的锦绣招牌谁就是千古罪人。

  没有是非黑白,没有善恶曲直,不管迟尚斌对球员的指控如何正义凛然,他破坏了深圳足球的潜规则下的平衡。汇天中恒既然不能开除所有大佬,那么他只能炒掉迟尚斌。大迟的执著来自于对足球的深爱、愤怒是缘于对不正之风的矫正、做法是对中国足球管理制度的探索,但这一切宣告失败。

  但是还要对迟尚斌致敬,为了正义他斗志昂扬宁愿成为炮灰;再说一声恭喜,尽管情有不堪,心有不甘,但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再致谢,这片深海与你格格不入,离开即是成全。

  当决定球队荣誉的主角———深圳球员与他势不两立,当支撑深圳足球的配角———深圳球迷对他恨之入骨,当相逢一笑泯恩仇只成了想像,那么汇天中恒只能选择与球员两相厢守。孟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迟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