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网林夕:铁蛋卸任与阎头赖着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文/流网林夕

  被中国足球给予厚望的08之星,在卡它尔又一次的变成了恢姑娘。一时间那批超白金最后变成了臭铜烂铁的情景再次的浮现在我的眼前。我们不能说这次08之星的三战皆负就从此葬送了前程,走上了老大哥的不归路。但上界国奥的最终失败的惨痛教训怎能让我们不为这群小孩担心?

  担心的不是输了三场比赛的问题,但08之星第三位主教练殷铁生的引咎辞职使得这支球队不得不再次的换帅。为什么一支球队频繁更换主教练?这样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发展有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尤其对一支青少年的球队来讲。答案是不言而欲的,肯定会对球队的发展没有好处。

  可能从表面上看这次铁铁蛋卸任是他自已做出的决定和足协无关,但真正背后的原因却和足协有着直接的联系。自从去年中国足球困难重重开始特别是国家队的冲击世界杯的失败使得足协将未来豪赌在08奥运会上。什么一切改革都是为子08作准备的成绩足球再次的提出。可这一切都只是停留在口号和留德的面子工程而已。

  长期以来球队的缺少资金问题仍是没有彻底的解决,球队的未来发展也没有一个具体有郊的规化,尤其是主教练的问题上更是没有一个很明确的说法。这支球队一支以来都没有得到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下生存。

  球队的环境不稳定,那么我们对他的担心也就不足为奇了,殷铁生的引咎辞职也就顺势的发生了,如果球的问题不尽快的解决,那么就像冯剑明所说的,就算是以后的王铁生,李铁生的辞职也是再所难免的。

  与08之星的频繁换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足协主席阎头的赖着不走。中国足球在他手中把本应是中国足球大年的04年变成了中国足球的灾年,可本应立刻引咎辞职的他又在05年的开始将中国足球引入倒退之路。

  所以我们单从铁蛋卸任与阎头赖着不走的两件事上就折射出了中国足球种种问师的存在。可能这样的事情也只能存在于中国足球队。有着一日08之星摆脱成绩足球的束缚,能在良好稳定的环境下发展;中国足协能有一个贤能的,有能力带领中国足球走入正路主席的时候就是中国足球真正复兴之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