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板仔新星P-Rod冠军Dunk Low SB墨西哥真身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08 新浪体育
板仔新星P-Rod冠军DunkLowSB墨西哥真身曝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一直有留意Aprox新闻的人士对此双Dunk Low SB Mexico一定不会陌生,它曾经为Nike旗下板仔P-Rod打造,并且出现在P-Rod私人珍藏鞋款里面!相信第一次见到此双墨西哥Dunk Low SB的时候是在04年8月份举行的X-Game板仔决赛的时候,当时穿着它的正是Nike最新力捧的板界新星P-Rod,并且他在最后时刻以秋风扫落叶般的姿态战胜了令一位新星Abdias Rivera成为冠军,所以绝对是Nike Dunk SB系列中首双名副其实的冠军板鞋!虽然现在似乎不很肯定此双Dunk SB到底是否属于墨西哥别注,不过就早前Nike推出的城市别注无不都成为销量保证,超限量的巴黎,伦敦,东京及纽约别注自然不用多说,就连货量稍大的美国加州及上海别注Dunk SB也都保持在较高的价位。

  就算为传说也是有根有据,鞋身以绿白红为主,再以咖啡色做少量的衬托,似足墨西哥国旗配色,最主要又有P-Rod的大名在力推此双鞋,试问又怎么能不叫人期待呢?现在只有及其少量的鞋款最为参考商品出现于市面,而日本的Passover就是其中一家!

板仔新星P-Rod冠军DunkLowSB墨西哥真身曝光

  图为早前给大家介绍过的P-Rod私人珍藏鞋款,其中就有Dunk low SB Mexico的出现!

  P-Rod小档案

板仔新星P-Rod冠军DunkLowSB墨西哥真身曝光

  全名Paul Martin Rodriguez,出身于踩板发源地的美国加州,所以才19岁便已经有7年的踩板经验,而且贵为X-Game板仔赛盟主,前途无可限量!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