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州日报:又到“上海德比”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4: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吉吉)周中激战刚罢,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又将于今明两天轮番上演。由于要让路于国家队赛事及首次推出的中超杯赛,中超联赛此轮过后将暂停2周,因此本轮角逐对各队的排位十分关键。另外,国足集训大名单刚刚公布,入选国脚本轮的表现也值得留意。

  本轮最为重头的比赛当推上海国际与上海申花这场“德比战”。周日一战是国际与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申花在联赛历史上的第5次“德比”,也是在中超的首次对决。在前4次较量中,国际3胜1负占绝对优势。目前国际遭遇“三连平”仍未打开得胜之门,是役他们誓求本赛季的首胜。而申花近况并不理想,于涛、马丁内斯、张玉宁等大将相继受伤,一旦落败将肯定把头名位置拱手让与大连实德。今年2月份,在A3联赛中两队已经先交手一次,当时双方虽然以1比1战平,但场面却异常火爆,不但共产生了9黄1红,而且更有一名情绪失控的球迷从看台上投掷一根鼓槌击伤祁宏。本轮的“上海德比”注定热闹,影响最终结果的因素很多,当值主裁的执法难度无疑将相当大。

  川连一战是一场所谓“实德系”的内战,两连胜的大连实德势头正猛,加上要赶超申花上头位,估计四川冠城难以阻挡。深圳健力宝与山东鲁能一战同样引人关注。上轮辽足主场失手于鲁能之后,外界风传这是辽足的“苦肉计”,为的正是鲁能本轮面对深足采取“不抵抗”策略。抛开传闻不论,深足上轮客战青岛饮恨,本轮确实已经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而鲁能近三季对阵深足均处下风,如深足能摆正心态发挥正常水平,小胜鲁能应非怪事。

  青岛贝莱特对北京现代、沈阳金德对天津康师傅两场比赛“和”味甚浓,北京现代应该可以稳定在前5名的位置。重庆力帆与辽宁中誉都是赛季开始前外界一致看好的降级大热门,目前两队都是新遭“两连败”,此番可谓“哀兵”对碰。但辽足目前外临信任危机,内无得力良将,估计“三连败”的可能性极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