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久古:山东命苦 德比成新宠--中超第四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13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转眼又到中超“前瞻”的时候了。第三轮给人的感觉就是“蒙”,蒙出了毫无技战术可言北京现代和沈阳金德的“少年”足球,蒙出了青岛主场克深圳,也蒙出了二连败之后山东鲁能的冠军相乍现。相比之下,本轮中超看点就多了,而且“蒙”的成份应该大为减少,盖因强强相对,弱者自摸是也。下边且听俺一一道来。

  深圳——山东,2:2,五颗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明天下午3点半开战的深圳主场战山东,是本轮唯一一场放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也是中超一周双赛后的第一个“受害者”。能否顶住南方残酷的夏日曝晒当是山东大汉必经考验的第一关,下午,双赛,曝晒,对于深圳来说是最好的防御武器,加上主场之利,如果再输,朱广沪会听到下课铃声。反之,如果克服困难战而胜之,图八当一战成名,形成山东鲁与大连实德双雄争冠的局面。第五个不利于山东的因素是上轮深圳客场蒙羞,那种输钱之后疯狂反扑的赌徒心理有时非常可怕,有心争冠的山东鲁能当有心理准备。山东命苦啊,图八命苦啊,客场面对的是这样一个“烂命”的对手。李毅能否上场?大羽是否再演进球好戏?尼古拉斯是否“橘生淮南”而变味了?郑智能否摆脱困境?是朱广沪强还是图八厉害?这一切,构成中超第四轮的最大看点。

  四川——大连,2:2,一颗星

  这场球一看对阵就让人发笑,“自个儿玩啊!”还能让人想起“15斤重的材料”。是不是“系”由不得自己说了算,因为是事实,尽管一时没有抓到把柄。这有点像克林顿那个“拉链门事件”,老克不认没事儿啊,人家莱温斯基的内裤上有你的精斑。好好一锅汤,因为一粒老鼠屎给糟蹋了。这场比赛就不用多费好舌了,“山东辽宁是一家,二比二平进前八”。这个二比二不同于深圳与山东那个二比二,人家那是拼出来的,是两虎相争的恶果,这个呢?演的。

  青岛——北京,2:1,两颗星

  并非看好青岛那位俺“不知名”的教练,更非青岛实力让俺称誉,实在是北京现代那帮子小孩子无法让人相信他们已经有“改朝换代”的能力。北京的能奈就两个地儿:一是陶伟的中场组织,二是路姜的边路突破,破了这两招,北京“没戏”了。再加上后防线的羸弱,上一轮四球大胜的风光好运不再。高明会有上佳表演。

  奇车——辽宁,1:3,三颗星

  这三颗星都有来头。一是辽小虎到底是“真虎”还是“纸老虎”。四球喂饱深圳后便给人“肾亏”了的感觉,年轻人就是年轻人,还不能学会驾驭自己。王亮、徐亮二“亮”据说给阿里汉看中了,会不会舍命相博而“出彩”呢?其三,重庆奇车会不会早早露出“中甲”的“前途”。这场比赛搞笑的地方在辽足内部,如果有人以为你凭啥进国家队?俺为啥要为你“作嫁衣裳”,那末马林纵有天大本事也枉然。

  国际——申花,3:2,五颗星

  一年一度春风吹,前度刘郎今又来。这很可能不是本轮唯一的“德比战”,但实实在在的是一场名正言顺的德比战。中国足球没别的能奈,就窝里横挺养眼。据说上海申花上一场有意保存实力,以备“德比”之需。再说了,祈宏又进国家队,意气正风发虽然申花有酷盖肖战波之流的国脚,当然还有马丁铁锤压阵,但少了于涛这个“愣头青”的中路左冲右突搅混水,申花其实比较平庸。这倒不是说吴金贵当初有多厉害,而是从一个侧面证明贾秀全真的不行,他的能力不足以支撑申花这个一心想建百年豪门的基业。当然了,说国际赢球也不是说成耀东就行,他其实也不行。阿尤还在不?这家伙也该进球了。申思、祈宏是国际两大支柱,如果让这哥俩玩转了,十有八九申花会“死”的很惨。这是本轮中超的最大亮点,也是“星”味最强的一场比赛,可惜了,让两普普通通的本土教练执导逊色了不少。

  沈阳——天津,1:2,一颗星

  这颗星是给戚指导的。自从国家队退下来谋职于云南,再到天津,戚指导可能是第一次听到下课的钟声,这对他实在不是一件好事。天津这个球队挺怪,感觉没有生气,没激情。既不能第一,又不会第末,即便有个于根伟,整个球还给人的感觉还是悄无声息,不事张扬。戚指导是个烟多过话的人,除非逼急了,否则他不会说上什么,更不会象金志扬般拿八国联军说事。你不哼我不哈,摊上这样一个教练,天津足球看来离“瘫痪”不远了。这颗星就给戚指导,看他这轮之后会不会下课。输球是沈阳的必然,这个队伍没核心、没进攻点,防守漏洞大。真不知道这些孩子们平时是怎样练的球,教练又都教了些什么。(2004/5/28)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