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俩登山家网晒攀登珠峰日常

2016年06月15日09:42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俩登山家在各自社交网络上分享了攀珠峰的日常生活。美国俩登山家在各自社交网络上分享了攀珠峰的日常生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美国登山家柯瑞·理查德和埃德里安·巴林杰在其各自的社交网络平台Snapchat上分享了攀爬珠穆朗玛峰2个月期间的日常生活。

  攀登珠穆朗玛峰是一项磨练人心智与体能的艰苦挑战,但这两位登山家通过在Snapchat上分享他们在山上的日常生活视频,展现了艰难旅程中令人轻松愉快的一面。两位搭档在视频中记录了从刷牙到打扫帐篷上积雪等等山上生活的画面。还通过互相比谁的发型更糟糕、添加emoji表情等等来吸引粉丝的关注。

  两位登山家都试图不借助氧气瓶攀登珠穆朗玛峰,在此之前全世界只有193个人成功过。但最后,只有柯瑞登上了峰顶。埃德里安在距峰顶还有1千英尺(约305米)时出现缺氧症状,为了安全着想不得不撤离。(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登山珠穆朗玛峰美国帐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